比加碼券多50倍!國家邊緣人「中教召14天」…網:包吃包住補償你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現在已可查詢明年教召通知與日程,有男子就哀嚎,先前國家抽藝FUN券、動滋券等等他全部槓龜,本以為自己是國家邊緣人,結果這次上教召網站一查詢,「抽什麼券都沒中,中教召14天…」不過一名專業網友算出,教召賺的還更多,「比加碼券多50倍以上!」

▲▼新政策下的第4種「軍事訓練役」,會在兵科學校實施11週的預備士官訓練,未來在教召時擔任部隊領導幹部,但如何面對實務經驗相對較豐富的士兵?(圖/國防部發言人)

▲抽中教召14天,網友大讚賺翻了。(示意圖/國防部發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PTT表示,之前抽加碼券都沒抽到他,「以為自己是國家級邊緣人」,想說既然都被國家遺忘了,這次教召應該也能順利躲過,怎料上網一查心都涼了,「中了教召14天,國家不是已經忘記我了嗎?」

▲▼             。(圖/翻攝自PTT)

▲網友紛紛安慰。(圖/翻攝自PTT)

其他網友紛紛回應,「最頂的留給你」、「教召有錢啊,算是補償你」、「這不就中了嗎恭喜」、「包吃包住,比什麼券都好了吧」、「今年剛被教到,一開始很幹,不過進去蹲完感覺其實也沒那麼差」、「14天比任何一種券都要多錢」、「一中就是中最大獎!恭喜」、「公假還雙薪,超級大獎。」

一名網友回文指出,加碼券大多500、600元,明年教召要加薪,「你14天的話應該是士官,一天可以領960~1200」,14天下來賺1萬3440元至1萬6800元,加車馬費還可以領更多,算起來比加碼券多賺了50幾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