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認證「黨內孤鳥」!馬文鈺曝綠營唯一朋友:只有蔡易餘真的關心

▲▼高嘉瑜出席轉大人公投節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事件,意外牽扯出綠營網軍、派系爭議。對此,高嘉瑜的前男友與助理馬文鈺日前就在節目上透露,高嘉瑜很少參與聯誼和飯局,因此幾乎沒什麼朋友,黨內比較好的也就只有立委蔡易餘,加上對外界的認知比較單純,導致有些觀念經常和所屬的地方或團隊不同。

馬文鈺日前在節目《辣新聞》上表示,高嘉瑜現在已經41歲了,但內心仍住著一個小女孩的靈魂,她對這個世界的認知可能比較單純,身為公眾人物除了跑攤之外,多少會有聯誼和飯局,但高嘉瑜鮮少跟陌生人吃飯,因此外人也很難打到她的圈子,導致高嘉瑜有些觀念經常跟她所屬的地方或團隊不同。

▲馬文鈺透露高嘉瑜幾乎沒什麼朋友。(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馬文鈺上節目透露,高嘉瑜幾乎沒什麼朋友。(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馬文鈺指出,高嘉瑜在黨內就是「孤鳥」,她幾乎沒有什麼朋友,綠營內真的關心她、把她當兄弟姊妹看待的,只有立委的蔡易餘,「蔡易餘對她非常地溫暖」,也因為高嘉瑜幾乎都沒有什麼朋友或飯局,所以她的觀念也常常被一些奇怪的人影響,而這也跟她所處的環境有關,「她很少參加外面的活動,所以她對外面的理解跟認知不高。」

據了解,蔡易餘是高嘉瑜在台大法律的學弟,當時高嘉瑜參選學生會長時,他便擔任「死忠樁腳」,全力支持高嘉瑜,而在高嘉瑜遭家暴案件曝光後,他也現身記者會,手舉「譴責暴力、聲援弱勢、嘉瑜加油」手舉牌,聲援高嘉瑜。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