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黑色豆腐頭解密!不雅片都在裡面 檢不排除找高嘉瑜勘驗

▲▼林秉樞高嘉瑜。(圖/記者游宗樺攝+高嘉瑜提供)

▲「港湖女神」立委高嘉瑜(左)遭男友林秉樞施暴的慘照曝光,林男(右)被拘提到案。(圖/記者游宗樺攝+高嘉瑜提供)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林秉樞暴打立委高嘉瑜案件持續延燒,檢警查扣林秉樞的手機、IPAD平板、黑色Qubii備份豆腐隨身碟、錄音筆等物,經專案人員解密,發現黑色豆腐隨身碟裡面確實存有不雅影片!檢方不排除在近日通知高嘉瑜與律師,到新北地檢署勘驗影片內容以釐清案情。

板橋警分局1日凌晨在飯店拘提林秉樞,並在房間內查扣相關證物,其中一個爭議點在於,高嘉瑜透過律師表示,她所看到的Qubii備份豆腐隨身碟為「白色」,但警方查扣的豆腐頭為「黑色」。

▲▼豆腐隨身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檢警查扣的豆腐隨身碟是黑色。(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因此警方於3日凌晨2點多,再次到林秉樞下榻的飯店搜索,查扣一份自白書(指控馬文鈺詐領助理費)、林秉樞母親的訃聞、告別式的傳單等物,所有證物已交給地檢署。

由於高嘉瑜透過律師表示,她所看到的Qubii備份豆腐隨身碟為「白色」,但檢警檢視蒐證畫面後發現,當時查扣的是黑色Qubii備份豆腐隨身碟,而其連接在一個白色充電座上,未來不排除通知高嘉瑜與其律師到地檢署協助勘驗影片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