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女打疫苗後出車禍 po文感謝暖警

▲陳姓女仲介因打疫苗身體不適追撞前車。(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陳姓女仲介因打疫苗身體不適追撞前車。(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陳姓女子因打BNT疫苗後發燒不舒服,26日遇上大塞車不小心追撞前車,由八德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黃朝霖前來處理,黃員擔心陳女因疫苗副作用體力不支發生意外,遂主動關心其身體狀況,經再三確認陳女可以自行安全駕車後,才讓陳女先行離開返家休息,陳女返家後於臉書社群發文向警察表達感謝之意,於文中內容特別提及黃姓員警,能像家人一樣關心其身體狀況,心中彷彿注入一股暖流。

▲因處理車禍員警對她彷彿家人般的闗心,特別上網貼文表揚。(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因處理車禍員警對她彷彿家人般的闗心,特別上網貼文表揚。(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當日17時許黃朝霖接獲派案稱八德區義勇街有發生交通事故,隨即趕往現場處理,黃員到場了解後,為兩部自小客車輕微碰撞交通事故,黃員於車禍現場完成事故處理程序後,陳姓女駕駛當場表示,因前一天剛打完疫苗身體有些不適,當下無法與員警返回駐地製作筆錄,黃員擔心陳女因疫苗副作用體力不支發生意外,遂主動關心其身體狀況,經再三確認陳女可以自行安全駕車後,才讓陳女先行離開返家休息。

陳女返家後於臉書社群發文向警察表達感謝之意,她說這一輩子應該跟警察是沒有緣份的,因為小時候父母是擹販,在那個年代警察是追著小攤住開罰單的,現在則是任職房屋仲介,因貼買賣房屋廣告也是跑給清潔隊和警察追的,但當天處理車禍的黃姓員警,除即時協助處理交通事故外,還能像家人一樣關心其身體狀況,心中彷彿注入一股暖流,讓她感到「怎麼有這麼好的警察」、「現在的警察都這麼好」。

處理本案的黃員也表示對於在工作職場有機會幫助民眾,是一種很棒的體驗,看到民眾的感謝文,也感到相當欣慰,心中也非常感動,期許自己能繼續在職場上為民眾服務努力,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