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林靜儀再同框 握手道早安...互拿對方黨主席開刀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藍綠候選人顏寬恒、林靜儀23日上午再度同框,2人受邀參加龍井區龍泉岩清水祖師廟法會活動,顏看到林主動上前握手,林則回應「早」,其餘未有更多互動。2人受訪時將矛頭指向敵營黨主席,顏寬恒認為總統蔡英文近來在臉書針對四大公投發出了10多篇文章,卻遲遲未有對重大治安案件的重視,「令人痛心疾首」;林靜儀則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了解地方,「建議他(顏寬恒)不要跟著朱主席的口徑去處理。」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顏寬恒、林靜儀23日上午再度同框。(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顏寬恒昨在臉書PO文,痛批政府對於近日多起重大治安案件不重視,「對於在乎的議題,反應的效率堪稱世界第一」,他指出,社會治安分崩離析,2016年王景玉隨機殺人事件後,那位放了追悼卡片、承諾要彌補社會安全網的「蔡阿姨,您看見了嗎?」

顏寬恒今進一步說明,從屏東挖眼案到桃園口罩殺人案,這幾個月的時間,發生這麼多重大社會案件,讓人民生命慘遭屠殺,卻沒有看到總統任何隻字片語,但是對四大公投發出10篇以上的貼文,受到社會譴責、要求後,才發了簡短的文字,連梗圖都沒有、懶得做,「我們真的是痛心疾首」。

▲顏寬恒昨在臉書痛批總統蔡英文不重視治安。(圖/截取自臉書)

▲顏寬恒昨在臉書痛批總統蔡英文不重視治安。(圖/截取自臉書)

顏寬恒說,他看不到國家元首對治安重視,利用網路、媒體黨同伐異,甚至質疑「姓顏的就不能關心治安、不能協助維護治安」,這種說法不是國家元首或政府高官應有的作為,如果姓顏的就不能關心治安問題、不能為治安盡心盡力,他想請教,因為父親犯案,現任市長、議員是否也要遭受同等對待,都不能接觸政治?外界將父執輩過去的作為與他做連結,「因為父親以前犯過刑事案件,子女就有罪推定、非良善,這樣的說法是否太過偏激?」

對此,林靜儀表示,她看顏寬恒的發文,應是跟著朱立倫的發文,她覺得,不論是對公投的四個立場或朱立倫的某些作為,事實上,顏寬恒都應該比朱立倫更知道地方對相關問題的看法,「我比較建議他不要跟著朱主席的口徑去處理,包含之前他說四個同意,後來朱立倫也改了。」她相信顏寬恒可以有自己的立場跟意見。

▲▼             。(圖/林靜儀團隊提供)

▲顏寬恒、林靜儀受邀參加龍井區龍泉岩清水祖師廟法會活動。(圖/林靜儀團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