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雕家殺超商店員!網曝「大夜報警等30分」 龜山警將通知到案說明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光峰路一超商今晨爆發命案,41歲的蔣姓紙雕家不滿29歲的蔡姓店員規勸請其戴上口罩,竟心生怨懟、持工作用匕首刺殺蔡男奪命,全案曝光後引起社會輿論譁然,一名網友更在臉書社團「龜山生活通」直指自己之前上大夜班時,實測報警竟等上30分鐘;對此,龜山警方駁斥,並將通知該名網友到案說明。

▲▼桃園龜山29歲超商店員遭41歲蔣姓顧客持水果刀猛刺慘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蔣男只因遭勸導戴上口罩,竟持刀刺殺超商店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龜山超商店員遭刺殺一案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一名游姓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龜山生活通」中留言表示,自己之前做了好一陣子大夜,因門市位置處於警局劃界的三不管地帶,常常出現吸食強力膠、安毒、K菸的人,也常有人攜帶器械進店,「報警是沒用的,實測報案到警察到場要半小時以上。有一次印象最深,吸毒+喝酒,進門市咆哮、砸毀商品,我當下褪去制服實施壓制,等了20分鐘警察才到場!」

▲▼桃園龜山超商店員遭刺殺,網友分享大夜班經歷。(圖/翻攝臉書「龜山生活通」)

▲游姓網友留言分享大夜班經歷,引起警方關注。(圖/翻攝臉書「龜山生活通」)

游姓網友這一說法引起龜山警方關注,龜山分局副分局長宋宗哲表示,經聯繫超商店長,對方表示不認識該名游姓網友,且游男也未在該門市上過班;經清查,龜山分局110年1月迄今受理超商報案2件糾紛,均在5分鐘內趕抵現場,並無延誤情事。警方呼籲,任意在網路上散布不實言論製造恐慌,有妨害社會秩序之嫌,後續將通知該名游姓網友到案說明,若散布不實言論,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龜山分局副分局長宋宗哲駁斥游姓網友說法。(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龜山超商店員遭刺殺,網友分享大夜班經歷,警方駁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