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被活活刺死「全台鄉民炸鍋」 狂酸政府:抓換臉最快

記者邱晟軒/台北報導

桃園市今21日驚爆超商發生砍人命案!41歲男子因未戴口罩被男店員勸導,疑因心生不滿,竟拿水果刀猛砍對方,導致店員失血過多、不支倒地,搶救仍宣告不治。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爆批踢踢網友熱議,洗出多篇討論文,狂喊「台灣治安真的沒救了!」

▲▼桃園龜山29歲超商店員遭41歲蔣姓顧客持水果刀猛刺慘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桃園29歲超商店員遭41歲蔣姓顧客持水果刀刺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桃園超商店員被刺死,加上先前屏東、台北挖眼案,已是近期國內第三起因勸導戴罩而遇害悲劇。對此,有網友就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大家會不會覺得最近台灣的神經病特別多啊?自從上次的屏東女店員被挖眼之後,結果現在又有桃園的店員,只不過說了叫他戴口罩,就被活活刺死,最近台灣街頭的神經病這麼多,社會安全網的破洞是補好了沒?」

▲▼桃園龜山29歲超商店員遭41歲蔣姓顧客持水果刀猛刺慘死,送醫畫面曝。(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29歲超商店員送醫搶救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也有不少網友對於最近社會案件不斷,紛紛哀號,「全台大亂鬥」、「這個社會破了很多洞,政府到底補好沒」、「民進黨執政這幾年,治安感覺好差」、「台灣沒救了,殺人犯黑道精神病8+9一堆,整天在社會上殺人」、「沒事沒事台灣殺一人肯定可教化」、「台灣現在是怎麼了?治安爛到好像變第三世界的國家一樣」、「反觀變臉秒修法...」。

還有網友也以「殺人跟換臉哪個嚴重」為題發文,感嘆「台灣社會近一年來發生數起重大刑案,突顯了法律完備性、社會救助的不足,但是最優先獲得修法的卻是損害法益沒有比較高的deepfake事件,原因是因為我國總統有被牽扯的可能,我認為這是立法體系為當權者服務、成為當權者的狗的最佳案例,究竟是換臉嚴重還是殺人嚴重?」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共鳴,紛紛嘲諷,「換臉當然重要,總統秒發文修法當然嚴重」、「總統只有在高端和換臉才會出現」、「換臉就要震怒,車禍砍人靜悄悄」、「在台灣換臉比較嚴重」、「換到小英的臉當然嚴重,一個月火速修法」、「換臉,火速修法,屏東挖眼案,桃園刺殺人通通無視,鬼島政府」、「要看被殺的是權貴還是賤民」。

▼超商店員被刺死,引爆全台鄉民怒火!(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桃園超商店員被刺死,引爆全台鄉民怒火!(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桃園超商店員被刺死,引爆全台鄉民怒火!(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