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公司「氮化鎵」科技再升級 降低次世代電子干擾莢艙成本

▲▼雷神飛彈防禦公司氮化鎵科技再升級。(圖/雷神公司提供)

▲雷神飛彈防禦公司氮化鎵科技再升級。(圖/雷神公司提供)

軍武中心/綜合報導

雷神科技旗下的雷神飛彈防禦公司(Raytheon Missiles & Defense)已進一步升級用來生產軍規級氮化鎵的半導體製程。相較於前幾代產品,雷神根據《國防生產法》第三章合約生產的氮化鎵,以更低的成本帶來更高的效能。

該合約成果包括:達到製造完備等級9(Manufacturing Readiness Level 9),顯示新版軍規氮化鎵已可進行全面量產;在驗證效能、增益、效率提升的同時,維持雷神氮化鎵一貫的可靠度;並降低次世代電子干擾莢艙的生產成本。

美國空軍研究實驗室的材料與製程科技組(Materials an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Directorate)以《國防生產法》第三章執行代理人的身分,在2016年與雷神的先進科技團隊簽署《國防生產法》第三章合約,藉此強化氮化鎵製程。

氮化鎵是一種半導體材料,可有效提升微波頻段的高功率無線電訊號,進而強化系統的覆蓋範圍與雷達資源管理,同時又能縮小體積、減輕重量,降低功耗與成本。氮化鎵廣泛用於各種軍用雷達與防禦系統,包含愛國者®飛彈系統、鬼眼(GhostEye)™雷達系列、SPY-6雷達系列等。

雷神飛彈防禦公司先進技術部門副總裁Colin Whelan表示:「氮化鎵可說是本公司所有先進國防科技的基礎。製程提升後,我們的產品從威脅偵測能力到破壞力均可全面提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