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口袋「鼓鼓的」被盤查扭頭跑 警追50m搜出「4號仔+針頭」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八大行業陸續申請復業,萬華阿公店也開始營業,萬華分局也編排防治「伊拉客」勤務,在17日晚上8時許,警員執勤時發現1名男子神色慌張,警方上前盤查,摸到口袋時男子轉頭就跑,警員上前追捕。

警方表示,17日晚上8時許,萬華分局在廣州街編排防止「伊拉客」勤務,避免阿公店恢復營業,又有人當街拉客,但警備隊減員王彥尊發現1名36歲的唐姓男子神色慌張。

▲▼▲男子口袋藏「四號仔」,當街跑給警察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口袋藏「四號仔」,當街跑給警察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姓警員上前盤查,發現唐男口袋鼓鼓的,追問裝有何物品,唐姓男子隨即扭頭就跑,王姓警員也隨即上前追捕,2人當街展開追逐,追了50公尺之後當場將人壓制。

警方在唐姓男子身上搜出1包海洛因以及注射針頭,唐姓男子也被警方帶回偵訊,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唐姓男子依法送辦。

快訊/BMW「遭工地重物」猛砸!瞬間變敞篷 車主球打到一半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