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G級女大生上衣快撐爆!狂晃欄杆7秒求救 網嗆「廢片」傻盯1小時

▲▼G級女大生上衣快撐爆!狂晃欄杆7秒求救 網嗆「廢片」傻盯1小時。(圖/翻攝自IG/nanacha_0211)

▲娜娜茶近期更新多支影片,讓粉絲直呼過癮。(圖/翻攝自Instagram/nanacha_0211)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日本24歲女大生娜娜茶(なな茶)臉蛋甜美,又擁有G罩杯的傲人身材,憑藉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火辣穿搭和日常,在TikTok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蹤。最近她又在IG、YouTube貼出一段「腳被卡住」的影片,一邊求救「誰能幫幫我?」再度讓網友暴動。

娜娜茶16日在IG上發文表示,她一時貪玩,腳被欄杆卡住,「誰可以幫幫我,哈哈」。影片中可見,她身穿白色條紋的連身衣,並將包包肩帶卡在胸口中央,凸顯出火辣曲線,但她無暇面對鏡頭,只能不停晃動欄杆,向拍攝者求救。

@nanacha_0211

足が引っかかりました。助けて My leg got caught

♬ オリジナル楽曲 - なな茶フォローしてね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直呼,「讓我來幫忙」、「聲音太俏皮了吧」、「地動山搖」、「我想當那個欄杆」、「這到底什麼廢片,為什麼我看了1個小時」、「看來已經掌握流量密碼」、「這個劇情我知道」、「卡哇伊」。

事後,娜娜茶在TikTok補上了成功脫困了影片,並在鏡頭前露出一抹得意甜笑,再度讓粉絲淪陷。單以TikTok觀看數來看,截至18日凌晨0點,2支影片合計近1200萬次,相當驚人。

@nanacha_0211

抜けたけど転けそうになったよ My leg came off

♬ オリジナル楽曲 - なな茶フォローしてね

同一時間,娜娜茶也在YouTube頻道更新最新影片,主題是以「男友視角」和她度過浪漫的約會時光,卻不停炸出性感事業線,讓不少人看得目瞪口呆,再掀熱議。

▼娜娜茶近日大方秀出鮮紅色比基尼,追蹤數激增。

@nanacha_0211

本日販売のヤングジャンプ表紙と巻頭8ページ載ってます!!買ってね

♬ オリジナル楽曲 - なな茶フォローしてね

娜娜茶現年24歲,目前就讀於日本私立名校慶應義塾大學,同時也是偶像團體「黒のシャーナ」的成員,擁有G罩杯好身材的她常不吝分享性感美照和短片給粉絲大飽眼福,IG有超過26萬個粉絲,Tiktok更有多達260萬人追蹤訂閱。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