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車「借錢哥」2個月借到6萬!晚間被收押了

記者柯振中、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31歲的詹姓男子專門在火車站借錢,從2010至今被抓了45次,2021年9月至11月之間犯了22起案件,不法所得6萬元。檢警將人帶回調查後,向法院聲押,16日晚間聲押獲准,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詹姓借錢哥又在北車出沒,向女子借錢後當場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詹姓借錢哥又在北車出沒,被檢方收押。(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詹姓男子2010年開始在北車出沒,不斷向路人伸手借錢,陸陸續續被抓了45次,出獄以後故計重施,繼續跟人借錢,2021年9月變本加厲,2個月「借了22次」,不法所得6萬元。

警方發現,詹男目標鎖定年約20歲的女性,有名許姓女子被詹男盯上,被以「回屏東奔喪」的藉口,借8,600元,許女則當場識破,詹男馬上落跑。

詹男11日又出現在北車,盯上20歲的孫姓女子,要借孫女「皮包裡的所有錢」來搭車,借到100元以後被警方逮捕,目前全案依照詐欺罪偵辦當中。

▼借錢哥2個月借到6萬,被檢方收押。(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詹姓借錢哥又在北車出沒,向女子借錢後當場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