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她下體爆血「嫌棄後退」不耐煩!孕妻痛訴渣夫 網嚇瘋:快逃

孕婦生產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小孩的過程,丈夫表現得超級不耐煩,讓原PO很心碎。(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真的有夠想離婚……可是他又不簽字……」一位人妻日前在《Dcard》痛訴先生種種過分舉動,像是她生小孩時,男方不讓她打無痛、不幫忙翻身還爆氣罵人,甚至在生小孩的過程一直滑手機,事後還拿滾燙的水跟冰水要幫她清潔私密處。種種過分的舉動,讓其他網友也超氣,「跪著求妳離,太太太心疼妳了!」

這位女網友在《Dcard》匿名發文「生小孩的過程」,細數生小孩時,先生的種種罪狀,她透露自己第一天催生時,半夜還可以忍受劇痛,有吃了一些東西,但到早上真的受不了想打無痛分娩針,結果先生一開始不讓打,在她的堅持下才同意,「打完過不到一個小時,老公的姐姐就來鬧了!不是為了覺得無痛對小孩不好,而是因為錢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來是生產過程中,小孩卡在骨盆,導致她背部很痛,也無法自行翻身,需要別人幫忙,「我就叫我老公起來幫我翻一下,我老公就爆氣罵我『X!到底是要翻怎樣啦!』」,讓她之後只能委屈等到內診時,才麻煩護理師幫忙。

生完小孩之後,她聽姊姊轉達才知道,在她好不容易等到全開、要用力生小孩時,「我老公聽我在那邊喊時,一直坐著滑手機,直到要進產房時,還說他不想進去,雖然最後有進去了……然後護士問要不要幫我們拍全家照,我老公果斷拒絕。」生完孩子轉去病房後,她只是想上廁所,把丈夫叫醒,卻看到對方不耐煩的臉。

▲孕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透露,她現在跟小孩已經都在娘家,想以分居來訴請離婚。(示意圖/Pixabay)

不僅如此,接下來的事都讓原PO更心碎,「我一站起來,我血用噴得噴出來,我也傻掉,我老公則是一臉嫌棄的瞬間離我一步」,等她上完廁所,男方還拿「燙水」要幫她清洗私密處,「我瞬間疼到叫了出來,我老公才兌冷水再幫我洗一次。」隔天對方則是拿冰水洗,「我抖了一下,他很不耐煩的說『妳忍一下行不行』。」

此外,原PO呼吸不過來、頭暈時,先生都是被動又不耐煩地按鈴呼叫護理師,也從來沒有關心女方有沒有吃飯,「我看著他提著一袋吃的,我還特地問他有我的嗎?他說『我又不知道妳要吃』。」最後讓她心死的是,自己還在坐月子,丈夫竟跑去跟一群女生喝酒、唱歌、吃東西,還進到別人家裡,「我真的受不了,跟他說離婚!他還一副『妳在說啥小』的表情看著我……」

貼文一出,原PO的遭遇嚇傻不少人,「太慘了,根本被騙,快逃啊!千萬不要心軟」、「記得蒐證,之後去法院訴請離婚,看你寫的內容太扯了」、「是垃圾嗎?無法想像剛生完,私密處被用到燙水的樣子」、「看了心疼,為什麼一個女生生小孩,還要受老公這種對待?根本虐待了啊」、「真的是我看過最慘的生產了,自己一個人去生都沒這麼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