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基捷隔空交火! 王國材11月26日親自找柯文哲「坐下來談」

▲▼ 「臺灣議會設置請願運動百年精華展」開幕活動-柯文哲            。(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為了基隆捷運一事,與基隆市長林右昌、交通部長王國材等人隔空交火多日;不過15日傳出柯文哲、王國材2人要為基隆捷運見面一事,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證實,雙方確定於11月26日在台北市政府會面。

柯文哲日前與林右昌為基隆捷運槓上,甚至還被王國材質疑「健忘」等問題,讓台北市政府貼出2020年四首長會議記錄,甚至發新聞稿回擊。而王國材日前表示,本來和北北基3縣市政府都已協調,但北市有些意見,要等柯文哲「心情好一點」再會面,柯文哲則回應,歡迎王國材隨時來拜訪。

據了解,王國材將於11月26日上午到台北市政府與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交通局、捷運局等相關局處會面,並討論基隆捷運一事。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15日證實,王國材之前曾在媒體上表示要來拜會柯文哲,柯文哲也採取相當開放的態度,上週正式收到交通部通知,北市隨即安排見面時間。

陳智菡強調,基隆捷運路線跨三縣市,北市一貫立場是希望基捷能與北市交通密切結合,方便旅客並發揮最大效益;由於基隆捷運主要路段在新北市與基隆市,路段最終方案,應會由交通部、新北市和基隆市三方協調後定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