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情侶雙屍案外案 檢警抄毒品來源查獲4000咖啡包毒品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鼓山摩鐵日前傳出年輕情侶吸毒暴斃的命案,警方立即逮捕了疑似送藥給情侶的蘇姓嫌犯,繼續擴大向上溯源追查後,9日凌晨在左營一處民宅屋頂,查獲涉嫌販毒的兩名男子,起出近4000包咖啡包毒品,追查後更發現此處就是販毒集團的批發據點,警方循線拘捕疑似集團幕後金主的夏姓男子(23歲),但他到案後保持緘默,檢方向法院聲押後獲准。

▲▼ 高市刑大破獲毒品集團。(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 高市刑大破獲毒品集團。(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 高市刑大破獲毒品集團。(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 高市刑大起出大批槍、毒。(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發生在本月7日的鼓山摩鐵情侶陳屍浴缸的命案,檢方解剖複驗後確認與毒品有關,高雄警方隨即在9日凌晨,於高雄市左營區重清路,破獲販毒集團,搜出近4000多包毒品咖啡包及原料,並逮捕陳姓(24歲)、胡姓(23歲)2男子後,隨後又拘捕批發點的負責人陳姓男子(23歲)、涉嫌批購毒品的何姓男子(23歲)等人。

▲▼ 高市刑大破獲毒品集團。(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高市刑大在左營民宅屋頂逮捕嫌犯。(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經過多方比對,發現高雄市的許多毒品來源都來自此一批發據點,幕後金主疑是一名夏姓男子(23歲),不過,夏男在摩鐵命案後就四處躲藏,逃避警方追緝,警方後來在鼓山區某汽車旅館,拘捕夏到案。

夏男到案後相當不配合,但案情一問三不知,保持緘默,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察官為防止集團成員串供、逃亡,對夏男等3人聲請羈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