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悶死2月大男嬰 「想回到只有夫妻2人的生活」殺人罪聲押

▲桃園市王姓女子11日下午手持枕頭悶住僅2個月大男嬰導致窒息,緊急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桃園地檢署12日複訊後依殺人罪嫌向地院聲請羈押。(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王姓女子11日下午手持枕頭悶住僅2個月大男嬰導致窒息,緊急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桃園地檢署12日複訊後依殺人罪嫌向地院聲請羈押。(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王姓女子11日下午在平鎮住家,不知何故竟對自己親生才2個月大的男嬰以枕頭悶住,後來發現男嬰臉色慘白趕緊送醫急救,醫護人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偵訊時,王女泣不成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做!」桃園地檢署12日上午複訊後,王女坦承犯案,檢方依殺人罪嫌向地院聲請羈押。

檢警調查,年約30歲的王姓婦人11日下午約3時許在住家,竟對2個月大的男嬰以枕頭悶住其臉部,先生近4時許下班後發現男嬰臉色慘白,且沒有呼吸心跳後趕緊送醫急救,醫護人員搶救2小時後仍宣告不治,王女在警訊時聲淚俱下,辯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做!」警方則於昨日晚間依殺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據指出,這對夫妻是單純小家庭,夫妻倆相戀10年才修成正果,前年結婚後,這胎男嬰是他們的第一胎,王女產後在家照顧男嬰,先生則外出工作,但先生曾查覺王女最近似乎情緒低落,疑似有產後憂鬱症。

桃園地檢署12日上午相驗男嬰,初步了解男嬰並無明顯外傷,疑似窒息致死,檢察官複訊時,王女說法與警訊時大致相同,依然泣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做!」當媽媽以後感覺壓力很大,甚至想回到只有夫妻2人的生活圈,但絕沒有想要對兒子做出這種事,不知道當時為何會悶著男嬰?檢察官複訊後,依殺人罪嫌向地院聲請羈押,目前桃園地院尚未召開聲押庭審訊。

【更多新聞】

►快訊/桃園媽「枕頭蓋臉」悶殺2月男嬰!泣:我不知為何這樣做

►小鮮肉健身房烤箱全裸昏睡 色男忍不住低頭XX下場曝光

►影/孕婦大出血急赴醫遇出遊車陣 警開道5分鐘到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