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與陳沂勾纏3月終結篇!直播中被公開電話 她怒告結果出爐

▲▼許多老司機覺得單就身材而言,雞排妹早就贏了。(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陳沂)

▲「雞排妹」鄭家純不滿網紅陳沂在直播上公布她的手機號碼,提告違反個資。(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陳沂)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與網紅陳沂5月間同框直播,過程中陳沂因不滿雞排妹深夜打電話對質,竟在直播中不斷復誦雞排妹電話號碼「0972...」雞排妹制止打斷並提醒她網友會截圖,法律系畢業陳沂反問「個資的意思是什麼妳知道嗎?」雞排妹不滿隱私被曝光,對陳沂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士林地檢署偵結,認雞排妹並無因被公布電話號碼造成損害,陳沂獲不起訴處分。

整起事情發生在今年5月,雞排妹遭陳沂「追著打」更在3個月內被頻繁在臉書上tag約50次進行批評,她認為明明2人有電話及LINE,為何不直接開門見山將話說清楚,便在5月8日凌晨打電話給陳沂,卻遭陳沂以半夜騷擾為由拒絕接聽。

▼雞排妹直接表示自己有2支手機。(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 雞排妹(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5月8日陳沂開直播邀請雞排妹加入,吸引1.5萬名人觀看,陳沂直播上直接嗆雞排妹「我根本不知道妳的電話號碼,我只知道0977...一直打給我」在直播上完整講出雞排妹電話號碼,雞排妹也淡定表示「我不介意妳把我的電話號碼公布出來,但是妳應該介意我把妳的電話公布出來」接著念出「0955...」讓陳沂當場尖叫打斷,而9日晚間雞排妹在粉專PO出一張16進位的網頁顏色截圖說,「我猜想她現在的氣場,會是這色吧」。

事後雙方都告彼此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日前,雞排妹穿著斜肩微性感上衣出庭,被問到是否要和解?雞排妹態度軟化表示「可以啊!但陳沂要撤告」陳沂則無奈稱「我很痛苦,我被公開手機號碼每天都睡不好,絕不撤告」。至於陳沂告雞排妹部分,另案偵辦中。

檢警進一步查出,雞排妹事後在社群網站上公開自己手機號碼,並寫下「號碼不會停用,只有關通話及簡訊功能,更要網友報她電話享用折扣。對此,認定雞排妹並沒有因為被陳沂公布手機號碼而受到任何損害,將陳沂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