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大同路民宅突冒火煙 麵粉近熱源燃燒!警消迅速撲滅

▲9日下午汐止區大同路驚傳一民宅火警,警消到場灌救及時撲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9日下午汐止區大同路驚傳一民宅火警,警消到場灌救及時撲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9日下午15時20分,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2段490巷內發生一起住宅火警,該處為一棟3層樓建築物1樓有火煙冒出,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後出動水箱、救護車到場搶救,消防人員佈線灌救,所幸在15時34分控制火勢。

警消初步研判現場是攤販囤積的麵粉因為接近火源過熱燃燒,所幸並無人員傷亡,燃燒面積約1平方公尺。新北市消防局表示:現場火勢並無人員傷亡,並順利在15時40分撲滅火勢。

【其他新聞】

推特驚見2交警下崗「口愛」 臂章號碼查出是他…警政署回應了

E奶網紅潘緣涉跨境運毒! 操盤進8公斤大麻「只收虛擬幣」

獨/直擊「左撇子」又被抓了!網售大麻CBD製品 最重可判囚7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