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工懷疑檳榔西施女友偷吃 利剪狂刺頭、頸25刀狠奪命

 ▲油漆工懷疑女友出軌,在休業的薑母店內刺殺女友致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油漆工懷疑女友出軌,在休業的薑母店內刺殺女友致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油漆工曾姓男子懷疑林姓女友外遇,今年4月間跑到檳榔攤與她理論,不滿林女迴護出軌對象,憤而在隔壁未營業薑母鴨店內,持預藏剪刀刺殺她頭、頸、腹、腿身中25刀以上,倒臥血泊慘死,作案後並警告死者檳榔攤同事「當作沒看到」,檢方依被害家屬請求判處無期徒刑。但桃園地院認為他因感情糾紛所衍生的情殺事件,尚屬一時衝動行為,8日依殺人罪判他有期徒刑15年,可上訴。

▲▼警方尋獲曾男作案用凶器和血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尋獲曾男作案用凶器和血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尋獲曾男作案用凶器和血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檢方指出,曾男發現林女和其他男人親密合照,今年4月21日跑到她中壢的檳榔攤理論,因爭吵聲過大,遭同事制止後,遂拉林女到隔壁停業的薑母鴨店談判,爭執過程中,曾男不滿林女迴護出軌對象,憤而持剪刀猛刺至少25刀,導致林女臉頰、肝臟,氣管都遭刺穿,傷口最深達9.5公分,手段極為凶殘;曾男犯案後先到廚房沖水洗掉手上血跡,隨後走出薑母鴨店,並警告出來查看的林女同事陳女「當作沒看到」,要求她保持安靜,隨後駕駛貨車逃逸,並更換身上沾有血跡的外套、褲子,棄置在平鎮區草叢中。

判決書指出,曾男與林女是男女朋友,曾長期同居,因懷疑林女與另名男子有曖昧關係,心生不悅,不思理性解決二人感情糾紛,竟選擇以暴力手段發洩其不滿情緒,且針對人體致命要害的頸部、腹部攻擊,力道甚猛,幾將刀刃沒入被害人體內,足見曾男手段兇殘。

曾男在開庭時否認殺人,辯稱只有刺林女左小腿1刀,還說是2人拉扯剪刀時,自己重心不穩跌坐所致,堅稱林女身上「其他傷勢都不是我刺的」,但經檢方調閱監視器和證供詞,在這段期間都沒有看到任何人進入薑母鴨店等情,可認定應係被告1 人所為。

法院審酌,行兇後棄林女於不顧,並有意阻礙他人前往救援,致林女延遲送醫,不僅造成社會秩序動盪、人心不安外,更導致死者家屬天人永隔的悲痛,應嚴予非難;且曾男犯後不知悔改,態度惡劣,迄未與死者家屬協商和解或賠償事宜,但考量他因情感糾紛衝動犯案,今判他有期徒刑15年,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