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女狠殺包養男...腳尾錢遭分批盜領 檢抗告要羈押林母、林弟

▲▼蛇蠍女狠殺包養男連腳尾錢也盜走,彰檢認會逃亡再提抗告。(圖/翻自當事人臉書)

▲▼林女狠殺張男後,張男帳戶內的「腳尾錢」還多次遭盜領,彰檢認為被交保的林母、林弟有逃亡可能,已提抗告盼羈押2人。(圖/翻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鄧木卿/彰化報導

彰化驚爆林姓酒店女夥同全家殺害包養她的張姓男子,檢警「以錢追人」,調查發現,連張男存入兒子帳戶的錢也遭多次盜領,而林女、林父已遭收押,林母及林弟則交保,不過,彰檢認為案情重大,林母、林弟有逃亡、串證之虞,也向法院再提抗告,盼一併羈押2人。

▲▼蛇蠍女狠殺包養男連腳尾錢也盜走,彰檢認會逃亡再提抗告。(圖/翻自當事人臉書)

面貌姣好的林女2020年與張男認識後,張男隨即被她迷得團團轉,於是每個月以10萬元包養林女,2人也經常出雙入對,張男甚至還買了一輛高達200多萬的BMW新車給她,對她相當寵愛,沒想到卻遭到狠心殺害。

張男遺體被發現時,身軀已經浮腫腐壞到面目無法辨識、屍體上被綁了2塊約40公斤的空心磚,手腳都被麻繩綑綁,眼睛也用膠帶矇住,而之後更是發現,其腹部內也被塞滿石塊,可見兇手手段兇殘。

目前林女、林父已遭收押,法官考量林母、林弟2人坦承犯行,且未實際參與殺人,涉案情節不重,才給予各10萬元交保,且限制住居,但彰檢認為案情重大,林母和林弟有逃亡串證之虞,已向法院再提抗告。

檢警調查,張男生前將大筆金錢存入兒子帳戶內,兒子在張男跟林女回彰化後,發現聯繫不上父親張男,但帳戶內的錢卻一再被領走,因此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