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腿買爽身粉「以為換包裝」他仔細看糗了!網卻讚:當兵聖品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以為兩個是一樣的東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不少人妻會請老公幫忙買東西,但傻裡傻氣的老公總會出包,一名人妻請老公幫忙買嬌生痱子粉,到店時很認真在找商品,買回家還跟老婆說「他們換包裝了」,怎料卻被罵了一頓,原來老公買的是「嬌娃」爽身粉,但老婆要的是「嬌生」爽身粉,讓他臉上瞬間三條線,網友一看驚呼「是當兵的聖品!」

該名老公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老婆吩咐他去買爽身粉,到店後沒有店員在,於是他靠自己找商品,「專注在研究,爽身粉是不是痱子粉」,最後他買了一罐白色包裝的爽身粉回家,並表示該商品換包裝了,怎料老婆卻超火大「換個屁,你看清楚這是什麼,你買的是『嬌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真的買錯了,差一個字差這麼多,「連這也要陰我,不說了跪算盤去」,原PO解釋,「沒有說他不好,只是名字太像害我買錯, 嬌娃跟嬌生真的會眼ㄆㄧㄚˇ,然後裡面沒有賣嬌生,只有嬌娃,所以當時也是不疑有他」。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豎起大拇指喊「用過都說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男網友們驚呼好有熟悉感,「嬌生是嬰兒用的,嬌娃是阿兵哥該邊用的」、「我老公也幹過這蠢事」、「是很多軍人的共同回憶」、「當過兵就知道嬌娃的好用」、「當兵都買這個進去」、「嬌娃入伍阿兵哥專用」、「嬌娃以當是新訓神器說,夏夜裡不擦睡不著」。

其中,許多網友大讚「嬌娃超好用」,「嬌娃其實銷售不錯耶」、「嬌娃的好用欸,你那是不涼的,小朋友也可以用」、「我們都買嬌娃的,蠻好用的,夏天要擦涼的」、「比較常見的反而是嬌娃耶,便宜又大碗」、「嬌娃就是便宜很大罐,今年夏天用到現在還沒用完」、「這是麻將在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