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書局吵買「彩色滅鼠板」爸疑惑 家長秒懂:國小現在超流行

▲滅鼠板是紓壓的玩具。(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滅鼠板是紓壓的玩具。(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父親昨帶著孩子到書局買東西,結果女兒拿了一個叫「滅鼠板」的東西,要求他結帳,不明所以的他脫口說「家裡又沒有老鼠」,惹得櫃台妹妹笑出聲;有趣的是,不少家長見到本尊秒懂,直呼「國小現在超流行這個。」

這名父親在「爆怨2公社」提到,昨日到書局買魔鬼氈,孩子拿了叫「滅鼠按按樂」的商品,放櫃台要他結帳,而他下意識想阻止,直呼「家裡又沒有老鼠,妳不要看它漂亮,就覺得是玩具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話一出,旁邊兩位店員妹妹瞬間噗呲一笑,讓他不禁疑惑,「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滅鼠?」對此,不少家長一眼便認出,這是在孩子界正夯的玩具,「小學生很流行這個」、「這是紓壓玩具,滅鼠的文字大概取用於像打地鼠一樣的意思」、「我兒子很喜歡戳」、「我女兒也很愛這個,她有一個很大的蝴蝶可以戳」、「現在到處都看到這個,很流行的感覺」、「說實話是蠻紓壓的,那天小孩講不聽,我生氣說要打人,他扔這給我,我就默默到旁邊按,跟氣泡紙原理很像」、「我家很多」。

另外,不少網友則說,「這不就跟麥當勞杯蓋上的凸起很像,我都戳那個」、「兩人對戰,輪流按壓,每次可按3個以內,按到最後一個的人輸」、「滅鼠先鋒,書局賣很貴,網路買才20而已」、「沒爬文還以為按一個可以死一隻老鼠,結果是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