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男友遭酒店女「蒙臉綁磚」放水流 高大成:仿日本流氓暴力集團

▲法醫高大成 。(圖/記者白珈陽攝)

▲彰化驚傳富男友遭酒店妹「蒙臉綁磚」放水流,高大成表示,手法類似日本流氓暴力集團 。(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30歲的林姓酒店小姐疑似與家人設局殺害包養她的51歲張姓男友,不僅將張男頭腳套上黑色塑膠袋,還用空心磚綁胸,棄屍彰化東螺溪。法醫高大成表示,此手法類似日本流氓暴力團,也直言死者加上40公斤空心磚,重量一定破百公斤,不可能僅有林女一人犯案。

高大成表示,張男被棄屍手法類似日本流氓暴力團,暴力團將受害者打死後,再用水泥灌漿,將死者載運到大海棄屍,讓人永遠找不到屍體,林女一家將死者綁空心磚的手法同樣殘忍、過分。

高大成也提到,此案目前要追查重點在於是蓄意殺人還是傷害致死,但他研判應為蓄意殺人成分高;至於死者是生前溺水還是死後溺水,就要看解剖結果,查死者胃、肝、腎臟內有無矽藻類的東西,若有的話就是生前溺水、沒有就是死後溺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