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眼惡煞出院囂張比中指 村民破千連署「不要再放回」法院收押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楊姓男子9月間不滿屏東縣高樹新南超商潘姓女店員提醒戴口罩,竟當場對她施暴、徒手強挖眼球險害失明,震撼全台;事發楊男被強制送醫治療,經一個多月治療,今(4)日下午出院,里港警方出動大批員警前往醫院偕同辦理出院手續後,依傷害罪嫌移往屏東地檢署偵辦,押解過程中,楊男眼睛四處飄移,看到有鏡頭對著他,還狠狠回瞪並比出中指,行徑囂張。

▲楊男出院比中指             。(圖/民眾提供)

▲楊男被警方押赴地檢署,見有鏡頭對著他竟比中指。畫面經打碼處理。(圖/民眾提供)

據悉,楊男有傷害、公共危險前科;他又涉嫌6月30日5時30分許,在屏東縣高樹鄉某早餐店內,持菜刀砍傷被害人范姓婦人,及同年9月26日8時53分許,在高樹鄉某超商店內,徒手毆打並挖傷被害人潘姓女店員的雙眼,涉嫌殺人未遂及重傷害未遂等案件。

經承辦檢察官江怡萱訊畢後,認楊姓男子涉犯刑法第271條第1、2項之殺人未遂及同法第278條第1、3項之重傷害未遂等罪嫌重大,所犯為5年以上之重罪,且有事實足認他有逃亡、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審理後裁准羈押,將由警備車押往屏東看守所。

▲楊男被壓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資料照片)

▲潘女經高醫細心治療後已出院,幸未失明。(莊全成提供,資料照片)

▲楊男被壓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資料照片)

▲楊男施暴對女店員挖眼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資料照片)

▲楊男被壓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資料照片)

▲楊男被警方壓制逮捕上銬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資料照片)

而潘女經高雄長庚醫院照料及治療,已於上月底出院,眼睛恢復正常;楊男居住的地新南村張吉源今天表示,村民聯署不讓楊男再回到村內居住的聯署人數已超過千人,「不希望他再回到村內,影響村民平靜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