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頭釀悲劇!長髮妹揪「大毛球」崩潰哭:留了20多年...網喊一招管用

▲▼原PO去給人洗頭結果頭髮大打結。(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女子去給人洗頭,結果頭髮整個大打結。(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到髮廊洗頭洗到打結真的很悲劇!一名女子留了20幾年的長髮,近日一如既往地去髮廊洗頭,沒想到竟被洗到大打結,整個「毛球」完全梳不開,讓她崩潰求助,網友們紛紛獻計,「用一大堆護髮乳慢慢梳」、「泡在水裡用潤髮的慢慢拉開」。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求救,表示日前去給人洗頭,因為頭髮很長,沒想到洗完後卻打結了,當時因為趕時間,就請對方先吹乾她再回家處理就好,結果回到家後卻發現頭髮結成一球根本打不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崩潰哭喊,這是她留了20幾年的長髮,真的不想剪掉,因為要剪就得剪到耳下,「也請不要笑我,給人洗頭已經有30多年頭,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求救好嗎,很大一撮。」

▲▼原PO去給人洗頭結果頭髮大打結。(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崩潰發文求助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們紛紛留言建議,「你只能用護髮慢慢的順開,要從髮尾梳開慢慢的打開結」、「自己重新洗,用護髮或潤絲搓一搓用熱毛巾包一下,慢慢解開」、「泡在水裡,加潤絲就可以慢慢解開,不要硬拉,會更嚴重,就要真的剪掉了」、「準備一盆溫水,用滋潤一點的護髮油或潤絲,再用尖尾梳慢慢搓開,最好由一邊先開始,一定會斷一些頭髮要有心裡準備,曾經處理過假髮打結跟接髮過長也是這樣處理」。

還有網友歪樓表示,「其實你可以去寵物店,美容師很會拆結」、「寵物美容有在解毛髮打結的」、「泡松香水,油漆工路過」、「廚房橄欖油抹下去,慢慢用手鬆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