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兒造句曝「男人被勾引」上演複雜三角戀! 媽看完腦袋空白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兒子超齡的造句,讓媽媽驚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小孩子天真童趣的話語,總是可以逗樂父母,不過有時也讓父母不禁捏了一把冷汗,一名媽咪分享小學二年級的國語作業,題目要求用「沒想到」造句,可愛的兒子寫下回答後,被老師用紅筆打了叉叉,媽媽看到後大傻眼,網友們卻笑翻天,「現在都這麼早熟嗎」、「很有戲劇張力」。

一名媽咪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兒子的國語作業,在造句題的部分,要求用「沒想到」造句,怎料兒子竟寫道「我沒想到,我ㄍㄨㄟㄇㄧˋㄍㄡㄧㄥˇ(我閨蜜勾引)我男人。」被老師用紅筆打了叉叉,要求重新造句,媽媽看到後驚呆,腦袋一片空白,「請問當媽媽的該注意什麼?勾引的引還拼錯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笑翻,「未來可能會多一個兒子」、「年紀這麼小都知道閨蜜的恐怖」、「該注意你老公,搞不好爸爸講電話被兒子聽到,學起來的」、「媽媽有沒有接到老師的關懷」、「等他長大會出現更多神奇的造句」、「這是抄隔壁女同學的嗎」。

有人猜測是因為小孩跟著媽媽一起追劇,因此把劇中的台詞寫下來,「應該是在講電視劇的情節」、「不要讓國中以下小孩跟著大人一起看狗血連續劇了」、「別再追劇了,連小孩都背起來了」、「感覺像看電視學會的」、「八點檔看太多了」。

▼網友們猜測,可能是平常跟媽媽一起看劇,把台詞背下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