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火鍋餃丸都是和牛做的神級組合!老饕讚歎真是狠「餃」色!

▲▼(業配)和牛涮拍攝廣編圖片。(圖/記者周宸亘攝)

▲用和牛做成的火鍋餃丸,神級滋味在老饕之間掀起討論熱潮。(圖/記者周宸亘攝,以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五倍券到手後,不少人已經先衝一波大啖美食。讓吃貨們無限回鍋的和牛火鍋吃到飽餐廳「和牛涮」,更是老早就被搶著訂位,不只是因為他們祭出集團振興金大放送,第一波單筆消費滿千元送千元現金兌換券、第二波滿1,500元且憑兌換券可領走現金500元,結帳時大呼「實在賺到了」!他們主打的老饕級和牛三吃「極上和牛涮煮、炙燒和牛壽司、和牛黑咖哩飯」,更是讓很多人一試成主顧的原因,現在!和牛涮又多了一道「神級組合」, 他們將台灣人最愛吃的火鍋餃丸,霸氣做成美味的「和牛餃丸三兄弟」!

和牛料理無極限!以台灣人愛吃火鍋且必吃丸餃料的觀察出發,利用和牛濃郁十足的香氣,精心研發把庶民美食變高級美味,推出「和牛餃丸三兄弟」和牛大力丸、和牛蛋蛋餃、和牛水晶餃」,是過去沒人嘗試過的做法與餃丸新吃法,讓來到和牛涮想吃個痛快的老饕們,不管怎麼挟都是和牛,一口咬下更是驚豔,上等內餡精選油花絕美的極上和牛鮮肉,把濃郁十足的獨特香味濃縮在Q彈丸餃內,油脂的鮮甜香氣瞬間爆開,多汁味美,再搭配特製辛香料增添豐富口感,比起原味和牛,更多了不同層次風味,想要細細品嚐感受在口中蔓延的神級滋味。

▲▼(業配)和牛涮拍攝廣編圖片。(圖/記者周宸亘攝)

▲和牛三吃+和牛餃丸,和牛涮讓吃貨們澎拜吃到飽。

▲▼(業配)和牛涮拍攝廣編圖片。(圖/記者周宸亘攝)

▲▼來到和牛涮,大推必嚐「和牛餃丸三兄弟」和牛大力丸、和牛蛋蛋餃、和牛水晶餃,一口咬下,濃郁十足的和牛香氣,顛覆大家對餃丸的印象。

▲▼(業配)和牛涮拍攝廣編圖片。(圖/記者周宸亘攝)

除了令人讚不絕口的和牛餃丸三兄弟,和牛三吃也是讓人一吃難忘的美味三部曲,極上和牛涮煮的鮮切肉片大如拳頭般,油花均勻甘甜,擁有和牛獨特香味;炙燒和牛壽司的和牛肉片刷上特調烤肉醬,經火烤後帶有一點焦香味,配上日式醋飯,吃完還想再吃;和牛黑咖哩嚴選鮮嫩和牛肉片、新鮮蔬果和眾多辛香料慢火熬煮而成,口感滑順濃郁,搭配Q彈米飯,一聞到香味,胃口自動大開,彷彿再多都吃得下。真不愧是有近30年經驗的牛肉專家,才能道道都讓人驚喜!

▲▼和牛涮拍攝廣編圖片。(圖/記者周宸亘攝)

▲極上和牛肉片大如拳頭般,一口塞進嘴裡超滿足。

▲▼(業配)和牛涮拍攝廣編圖片。(圖/記者周宸亘攝)

▲和牛壽司經炙燒後,味覺層次直線上升。

▲▼(業配)和牛涮拍攝廣編圖片。(圖/記者周宸亘攝)

▲和牛黑咖哩口味自然芳醇,搭配Q彈米飯,越吃越涮嘴。

王品集團旗下鍋物「和牛涮」,主打千元以下和牛吃到飽,能夠吃好吃滿一直吃之外,讓饕客們力推的是用超高CP值價格就能吃到頂級肉品,嚴選的極上和牛,結合日本和牛與美澳牛肉的優點,每頭牛花四倍時間耐心培育超過400天,才能讓軟嫩油花與肉質在口中彈奏完美圓舞曲。跟著老饕一起痛快享受,推薦只要「極上和牛套餐$698」,就有極上和牛雪花吃到飽,以及高級日式料亭才吃得到的炙燒和牛壽司,或是加錢升級成「頂級和牛套餐$798」,不僅可以嚐到更高等級的和牛霜降、炙燒和牛壽司,與網美級甜點現烤鯛魚燒,再搭配超過70種美味無限量供應,無限放題通通吃到爽,大呼過癮。

▲▼(業配)和牛涮拍攝廣編圖片。(圖/記者周宸亘攝)

▲「和牛餃丸三兄弟」限量供應,只送不賣。

好吃和牛不能只有我吃到!振興券在手,就來與美味和牛來個團圓歡聚吧!不管人多人少,既能點得剛剛好,又能澎湃鋪滿整桌,盡情又暢快的享用各種美味料理,而消費滿千不只可獲得振興金,即日起到12/31只要來店,於FB/IG分享TAG打卡,或是在Google星級點評,就可以嚐鮮「和牛餃丸三兄弟」,限量供應;此外,即日起至11/14,和牛涮FB粉專同步舉辦抽獎活動,將抽出多位粉絲送上「極上和牛套餐餐券乙張」免費品嚐。防疫期間安心吃,想滿足大口吃和牛的口腹之慾,隨時都可以,尤其把握期間限定活動,有吃又有拿,一次吃個回本!

品牌活動詳情這邊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