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驗出爐!憨厚派遣工遭「球棒全身毆擊」虐殺 姨哭:早被霸凌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蔣母今至殯儀館配合調查。(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甲區蔣姓派遣粗工日前遭多名同事以鋁棒、鐵條毆打致死,蔣男阿姨指出,姪子在進該公司工作前就已與那群同事相識,因姪子不善言語,被欺負了一段時間,但為何對方要下如此重手,其原因仍盼望檢警深入調查,讓真相水落石出。檢察官2日率法醫相驗,發現死者全身傷痕累累,已採死者檢體送法醫研究所鑑定,以釐清死因。

蔣男28日前往北區派遣公司上班,遭陳姓老闆娘的兒子謝男及他的同事、友人盧男、梁男、馮男、林男、楊男、馮女、黃女、高女、鐘男等10名20歲上下的年輕男女,涉嫌持鋁棒、甩棍毆打致死,後由馮男開車載著其中3人,將奄奄一息的蔣男塞到後車廂,載至馮男彰化租屋處,蔣男途中傷重身亡。

據悉,蔣男當晚下班後遭同事留下,隨後謝男等人持甩棍痛毆蔣男頭部,當場頭破血流,再強押蔣男上車至外埔區附近施暴,一行人看到巡邏車又轉移陣地,將蔣男載往麗寶樂園後方一處偏避小路以球棒毆打,在場的女子還對其甩巴掌。未料過不久蔣男不堪受虐,眾人突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將他塞進後車廂,由馮男負責開車並載著3名女子,把蔣男載至馮男彰化租屋處。

事後盧男、梁男返家,因良心不安主動投案,警方循線至彰化縣埤頭鄉尋獲蔣男遺體。警方根據盧、梁供詞,將除了楊男等10人於日前全數逮捕到案,檢方複訊後認為,陳女涉案程度不明或輕微,以5萬元交保;盧、梁等7人,目前仍供詞不一,檢方依涉嫌傷害致死、妨害自由等罪,所犯是5年以上重罪,有串證、逃亡之虞,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鍾男因涉案情節不大,訊後限制住居;高女罪嫌不足請回。原本在逃的楊男,昨日檢警將他拘提到案。

▲▼             。(圖/民眾提供)

▼馮男等人以鋁棒、鐵條毆打蔣男致死,將他塞進後車廂載至彰化埤頭鄉。(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志文表示,檢察官洪明賢今天上午率法醫解剖相驗,發現死者頭部及身體、四肢有多處傷痕,疑為鐵條、球棒或毆擊所致,檢察官採死者檢體送法醫研究所鑑定,以釐清死因。

蔣母、蔣男阿姨今至殯儀館配合檢方調查,阿姨落淚表示,蔣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但其實生活與常人無異,只是講話、思考比較「憨慢」,平時靠著派遣粗工還能養活自己;阿姨說,檢察官調查後有向家屬透露,蔣男與涉案的那些同事已經認識了一段時間,且先前就因為蔣男反應較慢,已經遭到同事欺壓一段時間。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蔣男阿姨指出,死者生前已被兇手們霸凌一段時間。(圖/記者白珈陽攝)

阿姨透露,先前阿嬤曾留下一筆遺產給蔣男,但蔣口風不緊,同事得知後惹來覬覦,懷疑就是因此種下殺機。阿姨表示,涉案的同事似乎早有預謀,「我們知道阿嬤有留一筆錢給蔣,大概是60萬左右,確切多少我們沒有過問。」

據了解,警方調查過程中,在馮男等10人裡,有人聲稱因蔣男近來疑似對外批評公司,引發陳姓老闆娘不滿,遂唆使他們教訓蔣,但檢方複訊後認老闆娘涉案程度不深,將她以5萬元交保。究竟兇嫌殺人動機為何,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