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中20歲粗工遭亂棒虐殺!最後1嫌落網收押 阿姨淚曝殺機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蔣男遭同事載往深山凌虐,亂棒毆打致死。(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甲20歲的蔣姓派遣粗工日前遭到公司多名同事押往深山、亂棒毆殺,警方第一時間傳喚10人到案,訊後7人收押,而最後一名在逃的楊姓犯嫌昨(1日)已遭拘提到案,訊後遭裁定收押,本案累計收押人數達8人。死者蔣男的阿姨今(2日)落淚受訪,表示蔣男已經遭到同事欺壓了一段時間,此次慘遭毒手賠上性命,懷疑是阿嬤留下的一筆遺產惹上殺身之禍。

蔣男的阿姨今在殯儀館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採訪,提到姪子的死忍不住掉下眼淚,表示蔣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但其實生活與常人無異,只是講話、思考比較「憨慢」,平時靠著派遣粗工還能養活自己;阿姨說,檢察官調查後有向家屬透露,蔣男與涉案的那些同事已經認識了一段時間,且先前就因為蔣男反應較慢,已經遭到同事欺壓一段時間。

「新聞報導寫的,跟我們家屬知道的不太一樣!」阿姨指出,報導先前稱蔣男是在外放話指老闆娘欠薪才惹來殺身之禍,但阿姨駁斥,姪子不是一個很機靈的孩子,平時認真討生活,三餐能夠溫飽就好,怎麼會去跟公司、跟同事鬥,「網路都把他(蔣)寫得很壞,什麼欠錢、講壞話才被打,我們知道的不是這樣,身心障礙的小孩怎麼會去騙人,(網友)不該對受害者落井下石。」

▲▼台中20歲粗工遭同事毆殺。(圖/記者白珈陽攝)

▲蔣男阿姨談及姪子時頻頻落淚。(圖/記者白珈陽攝)

阿姨透露,先前阿嬤曾留下一筆遺產給蔣男,但蔣口風不緊,同事得知後惹來覬覦,懷疑就是因此種下殺機。阿姨表示,涉案的同事似乎早有預謀,「我們知道阿嬤有留一筆錢給他(蔣),大概是60萬左右,確切多少我們沒有過問」;阿姨指出,在案發前兩、三周,同事疑似還慫恿蔣男打去信託將那筆錢領出來,但沒有成功,凶殺案動機似乎早見端倪。

對於先前媒體報導蔣男靈位前冷清、沒有親友為其摺蓮花一事,阿姨也落淚解釋,蔣男母親改嫁後也有自己的家庭,丈夫是工人,月收約3萬多元,還要租房、養年幼的3個孩子,蔣男的母親自家就是低收入戶,生活並不好過,「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情,3個孩子還要托人幫忙照料,她(蔣男母親)才有辦法來殯儀館。」

這起駭人聽聞的凌虐致死案,涉案嫌犯共有11人,其中10人第一時間已遭警方逮捕,訊後裁定7人收押;而最後一名在逃的楊嫌,昨(1日)已遭警方拘提到案,訊後也遭到收押,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蔣男母親前往殯儀館料理兒子後事。(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20歲粗工遭同事毆殺。(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