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東」鼓手陳屍房內 防疫旅館低調:細節無法回答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今(30日)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中正區的一間防疫旅館內,警方趕抵現場時,發現蔡女已經明顯死亡多時。初步調查後,警方已排除他殺可能,但確切死因仍在釐清當中。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傳出在防疫旅館內輕生。(圖/記者宋良義攝)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傳出在一間防疫旅館內輕生。(圖/記者宋良義攝)

台北市警方今日接獲飯店人員通報,位於中正區某防疫旅館套房中有一名女子輕生死亡。飯店人員對於何時發現、怎麼發現等問題均表示「無法回答」,人員說,近期住房率並非滿載狀態,對於蔡女入住過程不太清楚,雖證實蔡女被發現在旅館內死亡,但不清楚發現過程,對細節也無法回答。

初步了解,死者為知名樂團鼓手蔡憶凡,居檢期間為10月25日至11月8日,蔡女目前正在進行居家檢疫,經鑑識人員到場後,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由於屍體已出現屍斑,研判死者死亡多時,詳細死亡時間及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陳修將小女友身上有舊傷 高大成關鍵2點認長期家暴:人早死了 

►竹北新貴城「公園搭帳露一晚?」 「平價」罰金曝光好意外

►清大生「當沖」冰箱 3方面交她轉身淡定翻倍!4千網友全炸了

►小龍蝦大軍癱瘓新竹市護城河 5天捕獲3000隻!滅蝦軍團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