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爆不倫向4方道歉「保護當事人」 陳宗彥留18字網戰翻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抗疫救援王」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遭週刊爆料陷入不倫戀風暴,事情延燒快2天,他在臉書發文道歉。而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則留言,「感謝必勝在防疫工作上的全力協助與投入」,引發兩派網友戰翻。

王必勝表示,因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而此事件之諸多誤會和個人錯誤,「我已向家人說明清楚,並祈取得諒解。但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不便再對外多做說明,尚祈見諒。」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早前往華中橋下北農前進指揮所,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就台北市現有幾個市場的疫情管控做溝通協調。(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獲封為「抗疫救援王」的王必勝,爆出不倫戀風波。(圖/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早前往華中橋下北農前進指揮所,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就台北市現有幾個市場的疫情管控做溝通協調。(圖/記者湯興漢攝)

王必勝說,不過無論如何,身為公眾人物,實應更加慎行,個人定當深切檢討改正;個人所負責的各項工作,目前仍依指揮中心及本部指示,積極推動進行,不受影響,再次致歉,「也謝謝這兩天很多人給予我的建議、教誨、支持和鼓勵,希望我仍能有機會在崗位上繼續貢獻心力。」

對此,陳宗彥在王必勝PO文底下留言,「感謝必勝在防疫工作上的全力協助與投入。」許多網友力挺王,「大將之才,不會失去戰場,一時挫折不會打敗您的」、「辛苦了,謝謝您的辛勞與付出,加油」、「挺下去!他們只想拔掉防疫大將、摧毀指揮中心」、「防疫工作盡心盡力,私領域民眾不在乎」、「真的不需要道歉,這是屬於私領域的事情。」

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下台」、「您還是考慮請長官調離現職吧...不然防疫工作失焦在所難免」、「公眾人物+官員身分+已婚,一堆人在護航,真的是看顏色?」

王必勝被周刊爆料,指已婚的他與一名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外遇多年,對方疑似還替他生下一名女兒。王26日第一時間簡單回應,「孩子是護理師與前男友所生,自己與林女是很熟的同事」,嚴正否認婚外情。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媒體問到此事,也保留回應,「那是他私領域的事情,請他自己處理好。」

▼王必勝發文。(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陳宗彥留言,「感謝必勝在防疫工作上的全力協助與投入」。(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