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dy安啦」 他曝林昶佐不會被罷免原因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國民黨下一個目標轉向無黨籍的立委林昶佐。對此,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認為,林昶佐的罷免案不會通過,理由很簡單,台灣整個島打疫苗火力全開,疫苗供應和人民接受度沒有問題,「Freddy,安啦~~」

潘建志24日在臉書發文,引用台灣民意基金會每月持續做的民調指出,仔細看中央執政滿意度民調數字的連續變化,可發現數字是今年5月後才開始下降,最大原因不用說就是5月份那波大流行,上萬人感染、800人死亡,好幾個月三級警戒,生活不便,經濟衰退,發生這麼嚴重的事件,掉了8%的支持率,合理。

▼潘建志認為,林昶佐的罷免案不會通過。(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臉書發文感謝陳柏惟。(圖/翻攝自Facebook/林昶佐 Freddy Lim)

潘建志認為,林昶佐的罷免案不會通過,理由很簡單,台灣整個島打疫苗火力全開,疫苗供應和人民接受度沒有問題;除非發生別的重大事件,疫情不會再拉低中央執政滿意度,只要疫苗施打順利,疫情能穩定控制,滿意度還會慢慢往上拉,Freddy,安啦。

陳柏惟遭到罷免,林昶佐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冷靜思考,適可而止,你們成功拉下了陳柏惟,但你們這些作法,讓自己成為被國際認證的中國滲透勢力,讓台灣社會有更大的裂縫能被中國介入,這符合最大在野黨應有的價值立場嗎?符合台灣的利益嗎?」

▼林昶佐要朱立倫「冷靜思考,適可而止」。(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全院委員談話會 林昶佐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昶佐強調,「當然,你們若執意要繼續下去,我們不會有任何猶豫,我們會努力團結更強大的能量,阻擋你們拖垮這個國家。」

根據2020年北市第五選區選舉人數24萬4748人估計,林昶佐罷免案二階連署門檻須達到當地選舉人數10%,也就是說要在60天內達到2萬4000份連署書才能進行罷免投票,最後需獲得6.1萬張同意票才算通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