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妹遭陌生黑衣男跟蹤!見「上樓探頭」嚇壞報警 他竟扯:認錯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土城一名女子18日晚間回家,遭到陌生男子跟蹤,險些跟著進門,所幸女子發現後迅速進屋。警方獲報循線調查,通知男子到案,男子才說「是認錯人」。

▲▼馬尾妹遭陌生男跟蹤。(圖/《東森新聞》)

▲馬尾妹遭陌生男跟蹤。(圖/《東森新聞》)

依據監視器畫面,當時女子匆忙走上樓,打開家門進屋,接著樓梯間突然出現一名黑衣男子,不斷探頭看,還走上去確認門是否有關好,才下樓離開。

▲▼馬尾妹遭陌生男跟蹤。(圖/《東森新聞》)

▲▼黑衣男一路跟蹤到公寓,還上樓探頭看。(圖/《東森新聞》)

▲▼馬尾妹遭陌生男跟蹤。(圖/《東森新聞》)

女子感到十分害怕,打電話報警處理,原先在該處租屋,事發後也連夜搬離。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騎乘機車,提前到巷子,接著下車徘徊,看見女子以後,立刻快步尾隨。

對此,當地里長透露,這已非首次發生跟蹤案,2週前也有住戶遭到陌生人跟蹤,一路從中央路一段,跟到86巷裡面。警方循線找到男子,男子到案供稱,當時是去買便當,看到女子以後,覺得「長得很像認識的女網友」,因此想上前確認,發現認錯人,才會離開公寓。不過男子的行為已讓女子感到害怕,警方也將人移送法辦。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