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諷刺!蔡英文宣揚婦幼安全 攝影助理拐少女「梯間2度嚐禁果」

快訊/小玉換臉A片受害者一堆!蔡英文怒要修法:有一天可能傷害到你我

▲總統蔡英文。(圖/資料照)

記者吳奕靖、莊智勝/高雄報導

總統蔡英文2019年11月前往高雄展覽館出席「第四屆世界婦女庇護安置大會」,會中致詞時,蔡英文強調台灣將致力落實兩性平權、保護婦女免於暴力威脅;不料會議進行到第3天,卻爆出大會委託的陳姓攝影助理於場館中性侵未成年少女。全案起訴後,高雄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陳男有期徒刑4個月,全案可上訴。

「第四屆世界婦女庇護安置大會」是保護和預防婦女暴力最大規模、也是最全面的全球會議,第四屆會議由全球安置網絡及勵馨基金會共同主辦,於2019年11月5日至8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行,會中匯集來自120個國家、1500位代表,針對如何強化婦女庇護所與終結婦女暴力進行研討交流;總統蔡英文、衛福部長陳時中當時也南下與會,蔡英文還在開幕當天致詞,表示台灣將致力落實性別平權。

但諷刺的是,當會議進行到第3天時,大會委託的陳姓攝影助理竟涉嫌在展覽館梯間性侵未成年少女;警方調查,陳男在會中截是一名未成年女志工,雙方互加為Line好友,並由陳男傳訊邀約少女到梯間,2人兩度發生性關係,事後少女家長得知氣炸,立刻報警提告。

陳男出庭時坦承對少女的傾慕之情,並承認2人確實偷嚐禁果。高雄地院法官審酌,陳男明知少女未成年,心智未臻成熟,未滿足自身慾望,不顧少女身心發展,且事後也未達成和解或取得原諒,但考量少女並無提告意願,最後依妨害性自主兩罪各判有期徒刑3月,合併應執行4月,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