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大談「美國熱」 氣象報一半彈出A片!裸女滾床大放送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KREM電視台鬧出一場烏龍事件,女主播正在播報天氣預報時,氣象專家玻斯(Michelle Boss)身後螢幕竟跳出一段A片。在螢幕左上角畫面中,一位不知名女子裸體躺在床上、搔首弄姿,並且被鏡頭特寫全身,持續長達10秒鐘。

綜合外媒報導,玻斯面帶微笑表示,華盛頓州經歷一個氣溫舒適的周末後,好天氣還將持續數天,似乎完全沒有發現異狀。而一名女主播也對此毫無反應。

▲▼女主播氣象報一半彈出A片。(圖/翻攝自YouTube/VESA Channel)

▲新聞台播報氣象到一半,竟然彈出A片。(圖/翻攝自YouTube/VESA Channel)

華盛頓州第2大城市斯波坎(Spokane)警方表示,他們17日晚間6時30分起陸續接到民眾報案,「這是一段很短的影片……母子畫面顯示出與新聞播報不同的畫面,似乎可能是色情或暴露影像。」

新聞台正在配合警方調查此事,母公司TEGNA副總裁班特莉(Anne Bentley)當晚11時火速公開道歉,「我們正在努力確保這樣的事情不會再度發生。」但是,她並未解釋,究竟為什麼會釀成這場意外。


體育女主播爆「沒穿內褲」 私密處放送全國!笑:重播數比球賽多

火辣女主播「全裸醉倒駕駛座」 一下車全身酒味!消失數周道歉了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