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地鐵上遭性侵!滿車乘客竟「袖手旁觀」 還有人拿手機錄影

▲▼美國賓州地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子在賓州地鐵上被性侵,結果現場乘客全都無動於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地鐵發生了一起恐怖的性侵事件,當時一名女子在地鐵上被一名男子性侵,結果現場乘客全都無動於衷,沒有任何人給予協助,甚至還有人拿起手機錄影。最後一名地鐵站員工看到後報警,警方也當場逮捕了半裸的嫌疑人,受害女子則被送往醫院治療。

根據《美聯社》報導,賓州一名女子13日晚間搭乘費城藍線地鐵時,竟在列車上遭33歲的恩戈(Fiston Ngoy)性侵,完全不顧周圍還有許多乘客。更離譜的是,現場居然沒有任何乘客伸出援手,每個人都只是袖手旁觀,直到一名賓州東南地區交通局(SEPTA)員工報警,警方才趕抵現場將半裸的恩戈逮捕,並迅速將女子送醫。

《福斯新聞》記者更在推特踢爆,當時在地鐵上還有人拿起手機錄影,並將影片傳到網路上,讓女子受到二次傷害。費城郊區上達比鎮警長伯恩哈特(Timothy Bernhardt)則說,整段性侵過程都有被監視器錄下來,「我無話可說,我只是無法想像,親眼見到這名女性所經歷的一切,卻沒有人願意出來幫助她。」

據了解,戈恩並不認識這名女子,目前他仍在獄中無法保釋。SEPTA發出聲明表示,希望能有目擊者提供更多線索,同時敦促民眾應適時伸出援手,「地鐵上還有其他人目睹了這個可怕的行為,如果有乘客打電話報警,事情可能會更早結束。」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少婦「寫詭異紙條」帶兒女離家!人間蒸發近20年後 河中尋獲車輛
姐妹男友是淫狼!她生日趴爛醉遭撿屍性侵 2天後「內褲全血」
他偷瞄別人女友被打斷手…15人群架亂鬥畫面曝!戰鬥民族撂人狂吼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