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陳柏惟被罷免後「高雄有留位」 市府幕僚批:低級惡劣謠言

▲陳柏惟。(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立委陳柏惟現正面臨罷免危機。(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投票,挺反兩方全力催票,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11日指出,傳出高雄市府已經幫陳柏惟留位置,不會失業。對此,高市府幕僚則批「這是無中生有、低級惡劣的謠言」。

罷免立委陳柏惟投票倒數,刪Q總部11日邀請新北市議員林金結、高雄市議員邱于軒、陳若翠等人,前往台中市沙鹿菜市場掃街,呼籲選區民眾投下罷免票。而林金結受訪時指出,如果陳柏惟被罷免,聽說高雄市政府已經安排了一個位置讓他回去坐,不知道真假,網路有一說,說沒關係陳柏惟不會失業。

針對「高市府有留位」一說,高雄市府幕僚也批,「這是無中生有、低級惡劣的謠言!國民黨無所不用其極,傾全黨之力,介入操作陳柏惟罷免案,難受到當地選民的認同。」

【更多新聞】

國慶焰火遭煙霧遮蔽!網轟:什麼都看不到 慶籌會說話了

17歲女戀上韓星級男網友!先知媽媽沒收她手機 本尊真是狼大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