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總部細數陳柏惟上節目170小時 「走路不是面臨罷免才開始」

▲陳柏惟。(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10日表示,下週起他將在選區徒步行走,要走100個小時,邀請鄉親跟他一起走完民主的最後一哩路。對此,刪Q總部11日回應,走路這件事不是面臨罷免才開始,而且截至9月之前,陳柏惟光上節目的時間,就高達將近170個小時。

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陳柏惟在國慶連假展開掃街活動,並且向鄉親請託,從下週三起,他會開始在選區徒步行走,要走100個小時,走到落實民主深化,他會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最後一天,也要邀請鄉親跟他一起走,一起走完民主的最後一哩路。

刪Q總部11日發出聲明表示,留給陳柏惟的時間真的不多了,所謂100小時的行走,不知道這樣走路能換來什麼,「或只是要掩蓋你之前沒有勤走基層的事實」。

刪Q總部指出,截至9月之前,陳柏惟光上節目的時間,就高達將近170個小時,近100次登台,就算都用最快來回高鐵車程來算,總計快400小時的時間,少上節目就有更多時間為在地鄉親服務,就有更多時間好好看這個地方,也不用面臨罷免才要用「苦行」的方式。

刪Q總部也向陳柏惟喊話,「如果覺得走地方很苦,那請你不用這麼痛苦,現在就可以辭職,你就可以自由自在」。

刪Q總部再指,自從就任之後,陳柏惟上了以下的節目,包括「94要客訴」13次、「前進新台灣」6次、「辣新聞152」20次、「台灣最前線」16次、「新台灣加油」7次、「我是救星」1次、「鄉民大會」2次、「品觀點」1次、「全民星攻略」1次、「超級紅人榜」1次。

刪Q總部說明,這些數字如果需要增加刪減,歡迎來訊,以上只是個概略,還有很多網路節目、電台沒有計入在內,也還不包括梳化、車程等時間,「也難怪之前你座談會的時候,媽媽說只能在電視上看到你」,這些時間如果先前就用來地方走踏,現在也就不用那麼痛苦了。

刪Q總部建議,在最後幾天立委的時間,陳柏惟要趕快在霧峰兌現買房承諾、中火停機一天的系列政見的趕緊落實,比起走路,為鄉親為自己過去的競選承諾做點實事,才是反罷免最好的方式。

刪Q總部也說,「我們選的不是一個健走選手,或者慢跑高手,是一個立法委員」,這也是問題所在,陳柏惟永遠搞不清楚自己的角色該做的事情,「沒關係,這100小時我們刪Q總部來替你走」,與其花這100小時走路,不如把時間拿去審查法案、學習如何有效質詢比較實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