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七年之癢就外遇!與小三分手後還稱「老公老婆」正宮氣炸提告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女子愛上已婚男,雙方分手後還是不斷用老公老婆互稱。(示意圖/CFP)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一名女子與已婚男交往後,才發現對方已死會,趕緊斬斷情緣,但後來雙方藕斷絲連,還保持連絡,甚至還以「老公、老婆」互稱,甚至還說「親一下」,男子的元配發現後提告求償100萬,法官認為對話確實超過一般男女分際,侵害原配權益,判她應賠7萬元。

判決書指出,袁姓男子與太太從2008年10月結婚後,還沒等到七年之癢,於2014年與另一名黃姓女子交往,還發生性關係,後來得知他是已婚身分時,黃女決定分手。

不過兩人分開後還是保持聯絡,2019年還被袁男妻子發現,黃女跟丈夫會以老公、老婆相稱,袁男傳送「我好想你」、「超愛你」、「老婆我又想你」給黃女,她則回說「親一下」、「老公都不認真聽課」、「才剛跟我見完面就想我了啦」、「你這樣說你愛的女人很壞喔」,袁男妻子氣炸,認為已經侵害她配偶關係,求償100萬。

法院審理時,黃女表示一開始不知道袁男已婚,後來也分手,僅保持一般朋友關係,後來也交新男友,她辯:「那些對話不過是使用先前對彼此稱呼,僅基於過往習慣及開玩笑口吻」,並無侵害配偶權。

法官認為,兩人對話確已逾越一般男女交往,顯有影響原配婚姻關係基礎,且後來黃女知道袁男是有婚姻關係,應謹守朋友分際,卻還有如此親密對話,因此判她應賠7萬元,可上訴。

【更多新聞】

KTV正妹遭連摸屁股怒吼「不要再碰我」 好色客竟重拳擊臉

嫩模求包養慘遭下藥性侵拍片!獲救只會傻笑 惡乾爹8萬交保閃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