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所代抽兵種!PTT名人見「籤王」心涼了 網笑萬年魔咒:別不信邪

▲▼ 入伍當兵(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

▲原PO得知抽到海軍陸戰隊,直言難以接受!(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84年後出生的役男,僅需接受4個月軍事訓練,因此不少人調侃是「草莓兵」!不過有PTT神人哀號,表示請公所代抽兵種,結果竟抽到海軍陸戰隊,讓他求助「要怎麼調適?」文章曝光後,鄉民狂刷一排恭喜,笑虧代抽真的是萬年魔咒,接著安慰「海陸新訓中心伙食不錯啦」、「海陸就算了,再抽到外島才是籤王」。

PTT名人約克羊(yorkyoung)在八卦板表示,入伍前要抽兵種,無奈抽籤當天自己與家人都有事在身,只好由公所主持人代抽,不久後原PO媽媽接到電話,答案讓原PO晴天霹靂,竟抽到「海軍陸戰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原PO心臟差點漏跳兩拍,接著崩潰直呼「心都涼透了,都已經不是很想當兵了,居然還給我抽到籤王...怎麼辦?」

▲▼ 入伍當兵(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

▲對許多男生來說,當兵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

底下網友幫QQ,直言代抽心臟要很大顆,「代抽魔咒」、「代抽=海陸,我以為是常識」、「我也是代抽中的耶」、「我自己去,也是抽到啊,X」、「代抽的下場通常都是這樣,恭喜啊」、「代抽通常都抽到爛簽,這到底什麼詛咒」、「我爸幫我代抽也是抽到海陸」、「我也是代抽海陸,10/27入伍」、「區長代抽必中,別不信邪,738T路過」。

另一派網友不以為然直呼,「4個月的兵有啥好哀怨的」、「夏令營而已哭X小」、「海陸很涼啊,又不是兩棲」、「現在才四個月,當運動健身吧」、「吃的比陸軍好,只是在屏東很遠」、「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請正名:海陸訓練生」、「順便簽下去了」。

▼網友刷恭喜,就當4個月鍛鍊體力!(圖/翻攝PTT)

▲▼他當兵抽到「籤王」秒心涼 (圖/翻攝PTT)

留言串中,有學長分享經歷,「我在龍泉等你」、「去年才剛退,爽的跟鬼一樣,五菜一湯」、「我海陸一年,下兩次基地就準備登出了」、「聽朋友講,義務役的海陸真的不操,就是比一般陸軍操一點點而已,總之真的比20-30前好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