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0師生受影響!2國小預防性停課 北市:機組員母「自主管理期確診」

▲▼高中以下學校停課兩周,線上教學,遠端學習,空蕩校園,無人班級。(圖/記者周宸亘攝)

▲北市2所學校預防性停課。(示意圖,非文中提及學校/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北市6日爆出2間國小預防性停課,分別為北市文山區萬芳國小、大安區建安國小。對此,台北市衛生局證實,由於2間國小的學生母親確診,因此2所學校學生班級預防性停課1天。

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6日上午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表示,個案(機組員母親)尚未公布,不過列為境外移入個案,其小孩在北市2間小學就讀,北市為此擴大採檢,並要求2間國小預防性停課

據了解,萬芳國小預防性停課學生約為28人,建安國小預防性停課師生數約為40多人。

針對個案目前狀況?張惠美指出,機組人員檢疫有分長、短程,若為長程且打完2劑疫苗,就是5天居家檢疫和9天自主健康管理,個案於檢疫期滿時陰性,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採檢確診,但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有和小孩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