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錢豹」轉型自助KTV申請復業遭打槍 原因出在這幾個字

▲▼金錢豹酒店。(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名產金錢豹申請復業遭打槍,原因出在這幾字。(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開放受理視聽歌唱業者提出復業申請,被台中人稱為「名產」之一的金錢豹,除了在日前宣布將改為自助式KTV,也搶在今天第一天送件,但由於金錢豹在國稅局登記的營業項目中註明「有侍者陪伴之視唱」,資格不符,業者得先到國稅局申請營業變更,再重新送件審核,能否如預期在10月7日開幕,仍有不確定性。

金錢豔名遠播,但為了生存,日前宣布將改為自助式KTV,金錢豹創辦人袁昶平曾接受《ETtoday新聞雲》受訪時表示,「酒店2、3、4樓都改成自助式,員工總要生存啊」一切防疫規定都會依照中央指示辦理。

▲▼網路傳出金錢豹酒店要轉型自助式求生,高層表示目前無此規劃。(圖/民眾提供)

經發局指出,今日首日開放,除了金錢豹之外,也有多家業者詢問申請流程,目前共2家業者送件,但資料不齊全已請業者補正,後續將按申請順序逐案審查,審查符合規定後,將儘速核准復業。

經發局表示,台中市約有184家 KTV,其營業項目僅登記視聽歌唱業,市府依循中央規範,已宣布於10月5日受理視聽歌唱業復業申請,業者須備妥復業申請書、從業人員清冊(應有6成以上已施打至少1劑疫苗滿且14天,並檢附證明文件)、營業場所防疫照片等相關證明文件後,經核准後即可營業。

【更多新聞】

「僅限這層樓」金錢豹改平價KTV營業 老司機哀號:以後一位難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