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開戰Ubereats!7人麥當勞前混打 全因竹科一對離譜夫妻

記者黃孟珍/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1間麥當勞前,3日下午發生熊貓與Ubereats多名外送員互毆事件,整段過程被拍下,民眾還以「功夫熊貓新竹練功完整版」為標題PO文,引發網友熱議;但了解始末的民眾則表示,全因1對夫妻誤踢熊貓員還嗆看三小所引起,Ubereats男欲上前勸架卻被當同夥狂毆;警方最後將全部人帶回偵訊。

▲新竹縣竹北市1間麥當勞前,3日下午發生民眾及外送員集體鬥毆事件,全因1對竹科夫妻誤踢外送員還嗆人所引起。(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新竹縣竹北市1間麥當勞前,3日下午發生民眾及外送員集體鬥毆事件,全因1對竹科夫妻誤踢外送員還嗆人所引起。(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據目擊民眾表示,當時這對張姓竹科夫妻騎車到麥當勞準備進入用餐,其妻下車後不小心誤踢到正在等餐的李姓熊貓外送員,但因張妻當下卻沒有道歉,此舉引來李男不悅,狠瞪著張妻;張男見狀後竟上前嗆他「看三小」,雙方因此起口角,進而大打出手,李男也馬上「撂人」前來幫忙。

正當雙方打得不可開交時,一旁在等單的Ubereats外送員上前想要勸架,但被李男叫來也是熊貓外送員的弟弟,竟不分青紅皂白見人就打,將前來勸架的Ubereats員也狂毆一頓,隨後另名Ubereats外送員眼見同事被打,也加入戰局;就這樣變成兩邊外送員大戰,「肇事者」卻在旁邊錄影,好像都不關她的事。

影片PO出後,引發民眾不滿,紛紛表示「太暴力了,以後外帶自己去好了」、「武松打老虎,吳伯揍熊貓」、「阿伯火力強」、「笑死 誰打誰都搞不清楚了」、「打完今天的收入都不夠賠」等等;不過,了解原因的民眾則說,總歸就是竹科夫妻,其實當時就一句道歉,就什麼事都沒了,真的過份。

警方隨後也到場處理,並將在場7名參與衝突事件的人,全數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由於打鬥時大家並未帶口罩,全案將依妨害秩序及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送辦。

►跟親友爬小百岳!醫師娘登頂前「拉繩索失足」墜百米深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