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酒店妹疫情求生 炒氣氛陪喝3小時6千...談戀愛伴遊1天2萬

▲▼部份酒店小姐在疫情下自尋生路,有人陪喝有人伴遊。(圖/民眾提供)

▲▼部份酒店小姐在疫情下自尋生路,有人陪喝有人伴遊。(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知名的金錢豹酒店不堪疫情衝擊,7日起不得不轉型為沒有小姐陪侍的自助式純唱歌,會不會吸引「舊雨新知」不得而知,但是創辦人袁昶平為了數百名員工生計著想,不得不如此。其實疫情期間,酒店界部份小姐透過幹部私接飯局或是伴遊,早已是公開秘密,陪酒行情是1小時2千元,低消3小時,伴遊1天2萬元,一名幹部就說,接案數還不少,尤其是中年富商找個清純年輕妹花東3日遊,重新享受情侶戀愛感覺,最受歡迎。

▲▼部份酒店小姐在疫情下自尋生路,有人陪喝有人伴遊。(圖/民眾提供)

因為疫情嚴峻使得八大行業從5月中停業至今,台中市從事八大相關工作的人員高達10萬人以上,這些人頓失生計,有人向親友、經紀公司、店家或地下錢莊借錢,有人轉業不順,更有人付不出房租和小孩學費而差點輕生,種種問題不斷浮現,但因政府規定,員工也莫可奈何。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已宣布,自助式KTV將從5日起恢復營業,但是酒店呢?金錢豹一名幹部就在網路上PO出一張合成圖「員工要生活要工作、10月7日開放自助式歡唱KTV」的紅布條,引發金錢豹是否也要轉型自助式的討論,創辦人袁昶平獨家受訪證實,酒店2、3、4樓都改成自助式,數百名員工總要生存啊,一切防疫規定都會依照中央指示辦理,希望能解決員工生計問題。

酒店界一名幹部坦言,以往酒店小姐每半個月就領薪水,疫情期間沒了工作,房貸、小孩學費、病重父母醫藥費等從何而來,只好鎖定客戶需求自尋生路,例如,富商聚餐有時講究氣氛,會委託他找幾個妹子陪酒助興,如果約好7點吃飯,小姐們最晚也得在5點開始洗頭、梳化,因此一次出門至少低消3小時才划算,每小時收費2千元。

隨著疫情趨緩,民眾也開始出遊,最近就有部份富商假藉出差名義,託他找年輕的伴遊妹,1天2萬,一趟花東行至少3天,而且指名要年輕、清純,最好是大學生兼差或是剛畢業,讓富商也能抓住青春尾巴,享受戀愛的感覺,至於能不能有進一步的連結,那就各憑本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