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下單+1不斷!高CP值蔬果「極鮮夜採」 電商情侶賺錢密技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北斗地區有6處菜園頻傳遭竊,警檢循線追查,是吳男(40多歲)及施女(50多歲)這一對無業同居情侶所為,他們看準疫情下的商機,趁著深夜四下無人時騎著機車帶著一卡布袋,再到網室菜園或是果園徒手偷竊,要消費者先在網路下訂,隔天約在合興宮前取貨,一天收入數千元,生意好到令員警咋舌。

▲彰化同居男女騎機車偷遍菜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同居男女騎機車偷遍農場。(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同居男女騎機車偷遍菜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先在網路兜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據了解,吳男與施女皆有前科,2人從埤頭偷到外鄉鎮,也相中埤頭鄉網室栽培的農園,品質高、賣相好,價格自然高,因此在臉書社團《埤頭人大小事》將現偷來的農產品,立即以低於市場行情價格PO售,民眾如需要購買,即以A+1或B+1方式,以此類推,並利用宮廟當作面交地點販售,作風十分大膽。

昨晚警方在埤頭鄉大湖村一處農田埋伏守候,發現吳、施犯嫌夜間駕車前往行竊之際,當場查獲,手上也拿3大袋苦瓜,當場被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2人坦承犯行,施女交保、吳男被限制住居。

▲彰化同居男女騎機車偷遍菜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布袋內都是從菜園偷來的苦瓜。(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KTV開放「口罩唱歌」網友狂嗆整人吧!10月有望降一級?醫:口罩應戴到老

《魷魚遊戲》為什麼爆紅?「6大隱喻」讓全世界共鳴 網震撼:台灣拍得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