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元「紙本藝FUN券」9點開放登記! 5大QA一次看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為響應紙本五倍券加碼,文化部推出300萬份、每份600元的「藝FUN券」,其中240萬份為數位券、60萬份為紙本券,「紙本藝FUN券」將在今(1)日上午9時開放超商登記,後續將進行抽籤,得主在全國超過1萬家以上的藝文場所,包括看表演、展覽、電影院、書店都能使用。

紙本券除了同樣可以在「五倍券共通平台」點選加碼券登記外,10月1日起也特別開放到四大超商登記,《ETtoday新聞雲》則整理出5個需注意的事項。

Q1:紙本藝FUN券登記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5歲以上、18歲以下,或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者,符合這3種條件之一皆可登記。

Q2:紙本藝FUN券超商登記時間?

今(1)日起,每日上午9點至晚上9點,持健保卡至四大超商(7-11、全家、OK、萊爾富)事務機插卡登記。

Q3:紙本藝FUN券超商登記步驟?

1、點選首頁「藝FUN券」按鈕,或至首頁➡票券➡藝FUN券。
2、閱讀同意個資蒐集,勾選「同意」,點按「下一步」。
3、插入健保卡,點選下一步。
4、輸入聯繫基本資料:輸入本人或聯絡人的手機號碼、電子信箱。
5、仔細核對資料明細,按「確定」列印小白單留存。

▲▼文化部藝FUN券。(圖/文化部提供)

▲藝FUN券抽籤辦法。(圖/文化部提供)

Q4:紙本藝FUN券何時抽籤?抽籤方式?

將分4梯次舉行藝FUN券抽籤,分別在「10月13日、20日、27日及11月3日,每週三下午3:30抽籤」,每次抽出數位券60萬份、紙本券15萬份,合計75萬份,中籤者名單將於隔天上午8:30於共通平台公告,並陸續以簡訊通知。每人最高有4次抽籤機會,只要登記一次,未抽中的將順延至下一次,直到4次抽籤結束,所以「越早登記機會越大」。

Q5:中籤者如何領券?何時可領?

紙本藝FUN券中籤者將收到中籤簡訊或E-mail通知,或可至共通平台查詢是否中籤,11月10日起可持健保卡至四大超商事務機插卡取券,點選事務機首頁「藝FUN券」按鈕,插入健保卡,點選下一步並印出小白單,持單據至櫃檯向店員領取。

▼紙本藝FUN券領取方式。(圖/文化部提供)

▲▼文化部藝FUN券。(圖/文化部提供)

▲711紙本藝fun券。(圖/記者陳涵茵攝)

▲紙本藝fun券今開放超商登記。(圖/記者陳涵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