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調多次獲台北市政府勞動局獎項肯定 今年度再奪「勞動安全獎-大心老闆獎」第一名

▲▼大金空調,勞動安全獎,大心老闆獎。(圖/和泰興業提供)

▲大金空調多次榮獲台北市政府勞動局的獎項肯定,如「幸福企業獎三星級」、「勞動安全獎-績優健康職場管理單位」,29日再次獲頒「勞動安全獎-大心老闆獎第一名」。

圖、文/和泰興業提供

大金空調(DAIKIN)擁有不少愛用者,不僅服務讓消費者安心,也是所有員工的支柱。台灣總代理和泰興業持續引領空調產業發展之外,對於人才培育更投入大量心力。大金空調多次榮獲台北市政府勞動局的獎項肯定,如「幸福企業獎三星級」、「勞動安全獎-績優健康職場管理單位」,29日再次獲頒「勞動安全獎-大心老闆獎第一名」。

北市勞動局指出,今年特新增「大心老闆獎」,表揚支持勞工工作、推動生活平衡、促進勞工身心健康的優質企業。和泰興業致力提供同仁安全健康的良善就業環境,多項讓同仁有感的福利措施及自我成長的機會,以體現蘇一仲董事長的領導哲學:「公司唯有先感動同仁,同仁方能感動客戶。」今年因應疫情,和泰興業提供彈性工作時間,使員工得以自主安排工時及工作,獲得非常好的回響。蘇一仲董事長更親自邀約同仁一對一健走,運動同時也問候同仁工作及家庭狀況,用行動關懷同仁。

和泰興業曾連續兩年榮獲《康健》雜誌「CHR健康企業公民」金獎(2020)和健康活動類首獎(2019),亦獲得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頒發的「績優質場-健康管理獎」、教育部體育署的「運動企業認證」和行政院勞動部的「工作生活平衡獎-健康快活組」等公部門及具公信力媒體之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