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榨汁」瘋傳口愛片!苦主現身氣到發抖 不顧輪休埋伏逮人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社群網站29日瘋傳一段色情片,片中2名男子身穿交通警察制服忘情口愛,還不斷發出呻吟聲,影片曝光後引起警方震怒徹查,赫然發現影片中男子別的臂章號碼為台南市警四分局資深張姓員警(50多歲),張員獲悉自己的臂章遭到冒用後一度氣到發抖,直言這是「很大的羞辱」,甚至昨天還不顧輪休,親自配合偵查隊埋伏,一起將嫌犯逮捕歸案。

▲▼交警口愛片瘋傳,台南警臂章遭冒用氣炸。(圖/記者林悅翻攝)

▲張姓員警(右)臂章遭冒用拍猥褻口愛片,得知後一度氣到發抖。(圖/記者林悅翻攝)

Twitter暱稱「警察職軍榨汁機」的用戶29日上傳影片,標題還寫下「帶實習帶到這種學弟,路檢完兩人都受不了了」;長達1分55秒的影片中,2名男子身穿交通警察制服,一人仰躺、另一人則以趴姿「忘情口愛」,還不時傳來男子呻吟聲,該段影片一經上傳後立即引發網友瘋傳。

由於片中2男身著警察制服,警界高層得知後怒不可遏,當即下令徹查。台南市警局四分局指出,經調查片中男子所別臂章號碼「14110」為四分局一名張姓資深員警,年紀約50多歲,但張員無論身形年紀均與片中男子差異甚大,明顯臂章遭人冒用。

▲▼交警口愛片瘋傳,台南警臂章遭冒用氣炸。(圖/記者林悅翻攝)

▲臂章上繡的14110是張員的專屬編號。(圖/記者林悅翻攝)

張員得知自己的臂章出現在口愛片中後也相當氣憤,表示片中男子穿的並不是他的制服,但臂章號碼卻是他個人專屬,「警察制服代表一個團隊,臂章號碼代表個人尊嚴,他們這樣是侮辱的台灣的警察,警方一定會嚴懲!」張員情緒略顯激動地表示,看到影片的當下自己心情十分難受,覺得這是對他個人、對警察「很大的羞辱」,因此昨(29日)還不顧自己輪休,親自挺身而出配合偵查隊一起埋伏,將片中男子逮捕到案。

張員說,他認為這些性喜角色扮演的人,去扮演卡通人物其他動漫人物他都沒有意見,但扮演警察、消防、軍人等等這些代表國家行使公權力的公務人員是絕對不可以輕率扮演,否則會傷害這些人的尊嚴、國家的尊嚴及形象,這是絕對不可容忍的事,更何況蕭男的行為更是十分惡劣,他再次呼籲民眾,請尊重警察、消防、軍人及全體公務人員的尊嚴。

警方指出,案發後8小時、29日深夜11時許已在台南市仁德區查獲24歲的蕭男,並起出多件警方制服。蕭男落網後坦承涉案,表示過去對警察工作有嚮往,雖然報考但並未錄取,基於自己「制服控」癖好,才從網路購置警察制服,並拍下猥褻影片;而臂章號碼則是觀察台南地區警察的臂章號請廠商刺繡,自己無意偽裝員警。

由於蕭男還自稱「帶班服勤路檢」,並張貼身穿警察制服之猥褻影片,行為明顯傷風敗俗、有損警譽,事後警方依妨害風化、侮辱公署與服制等相關罪刑擴大偵辦。蕭嫌得知自己觸法後,一度嚇得直呼「不知道這麼嚴重、我再也不敢了!」

▼蕭男昨夜遭警方火速逮捕,並起出大量警察制服。(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四分局專案人員,循線前往仁德區1處出租所查獲24歲蕭姓男子,起獲各式警察制服、證件等證物一批。(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四分局專案人員,循線前往仁德區1處出租所查獲24歲蕭姓男子,起獲各式警察制服、證件等證物一批。(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