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拋妻棄女「偷吃檳榔妹」!同居瘋狂交纏生子…表哥也知情G了

▲▼外遇,離婚,分手,劈腿,小三,偷吃。(圖/翻攝自pixabay)

▲人妻發現丈夫外遇,還在外頭與小三生子,崩潰離婚獨自撫養一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人夫偷吃在檳榔攤工作的小三,2人還多次交纏、公然同居。正宮察覺不對勁後,一問才知道,丈夫在外有了其他女人,丈夫的表哥也知道此事,雙方調解離婚後,她決定告上法院。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人妻主張,與丈夫於2018年4月中旬結婚,2人育有一女,但丈夫逐漸疏於照顧家庭,她心生懷疑,認為丈夫恐怕在外有了小三,事後丈夫不僅向她坦承外遇,也向其表哥承認與小三有不倫行為。

人妻心碎表示,丈夫多次與在檳榔攤上班的小三發生性行為並公然同居,小三還因此懷孕生子,造成她婚姻破裂,最後與丈夫調解離婚,獨自撫養女兒。她決定向丈夫、小三提告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

對此,人夫僅表示,「我無法負擔那麼多」;小三則稱,「對正宮的請求沒有意見」。新北地方法院勘驗人夫與人夫表哥的對話內容,以及小三與人夫表哥的簡訊對話內容後,採信正宮的說詞,判人夫與小三應連帶賠償正宮7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