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看似萌妹紙一枚 內心根本是女漢子的五大星座女

▲女性,女生,性感,噘嘴,公主病,裝可愛。(圖/unsplash)

▲天蠍座對於周邊環境的人事物警覺性很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女生有著可愛的外表,但可別輕易被他們萌萌的外在給騙了。雖然看似柔弱的他們,內心可是相當強大,不要想著要欺負他們,一旦被激怒可是不會輕易放過對方。《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五大星座女孩,隱藏在可愛外表之下的爆脾氣,趕快一起來看看。

天蠍女

如果說天蠍女是「不好惹」第二名,還真的沒有人敢說自己是第一。如果沒有給傷害自己的人一個痛快,他們連睡覺都覺得不甘心,所以千萬不要打天蠍女另一半主意,也不要想動歪腦筋在他身上,天蠍女的警覺性極高,對於想要傷害他們的人絕對不會輕易放過。雖然天蠍懶得花心思報復,但他們會讓自己強大起來,讓傷害他們的人自己感到後悔。

▲▼女生,閱讀。(圖/取自Pixabay)

▲水瓶座女孩很友善,但一旦被激怒可是會拿出全力抵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水瓶女

千萬不要以為水瓶女整天都笑笑的,就以為他們對感情事都不在意。他們的生活也許粗枝大葉,外人的流言蜚語可能也掀不起他們心裡的波瀾,但水瓶女都有不可侵犯的領域,當被刺激到了的水瓶女,必定會拿出全力對抗。

金牛女

金牛女看起來外表很溫馴,其實是臥虎藏龍。在那樸實又沉靜的外表底下,藏著極強的洞察力,他們絕對不是傻傻在談戀愛的人,潛藏在男友或老公身邊的小三,都能被他看破而不戳破。金牛女有足夠的耐心來深謀遠慮,表面看起來不疾不徐也總是不慌不忙,但總是能在時機成熟時反將一軍。

▲女性,女生,性感,噘嘴,公主病,裝可愛。(圖/unsplash)

▲獅子女本來就是氣勢很強的人,對於欺負他們的人不會給好臉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獅子女

獅子女表面看起來大大咧咧不拘小節,其實他們每一件事都在心裡盤算得好好的。千萬不要對獅子女產生任何一點邪念,他們就會像猛獅聞到血味,準備追殺。另外獅子女也絕不是膽怯的類型,武力不行就智取,不會善待欺負他的人。

牡羊女

在牡羊女天真可愛的外貌底下,有著非常獨立而堅決的一面。只要是牡羊女想做的事,就會想方設法地做到,而當感情遭遇小三入侵,牡羊女絕不會示弱,在氣場上就直接先壓倒人了;如果要硬起來,牡羊女怎麼可能會輸呢,想欺負他是沒有那麼容易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