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屁孩開車夜遊謊稱「被人開槍」 17歲少年中彈竟是豬隊友害的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17歲林姓少年與友人19歲劉男、19歲林男於27日凌晨2時許相約開車兜風,行經74快速道路太平段時,後座劉男拿出改造手槍把玩,不慎擊發誤擊開車的林姓少年,造成少年右側後胸壁中彈,3人驚慌不已,立刻下交流道將他送醫,幸無生命危險。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訊後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傷害罪,將3人移送偵辦。(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調查,17歲林姓少年今凌晨睡不著覺,找來19歲的劉、林外出遊玩,並向劉男借車兜風,劉男允諾,3人行經74號快速道路途中,坐在後座的劉拿出改造手槍把玩,卻不慎擊發,誤擊駕駛座的林姓少年,3人見狀便將車開下交流道,將少年送往國軍醫院治療,院方見有槍傷,趕緊通報警方。

警方表示,少年經醫生診斷告知傷者無大礙,縫合傷口後隨即帶回調查,但3人企圖影響偵辦方向,先是辯稱到附近山區夜遊遭不明人士開槍,欲掩蓋持槍事實,惟專案人員見事有蹊蹺,在調閱監視器及交叉詢問下,3人見無法圓謊,始坦承非法擁槍。專案人員帶同劉男取出槍枝,全案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傷害罪移送偵辦,警方也將向上溯源,擴大偵辦。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林姓少年等3人半夜開車兜風,後座劉男玩槍不慎擊中少年。(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凌晨槍響!豬隊友炫槍走火「擊中友肩」 警逮回3人

路邊停「10公分寬白線內」算違停!一周開6罰單惹民怨 警說話了

24歲男打AZ引發心肌炎 一度休克進加護!連打5天強心針救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